來到San Francisco已經3個月了.該是時候寫寫季報告
首先我要先來抱怨一下...
我的眼睛來到美國後就會莫名其妙發疼.而且只有右眼
一開始我先是聯想到之前無端長針眼然後去眼科"挖出來"的可怕經驗.後來發覺不是那麼回事
總之就是眼球.眼眶.整個眼窩都超痛的.一眨就快受不了
於是我又開始幻想會不會有一天我的眼球會爆炸@_@

第二個我要來說說的是SHINE
真的是沒想到10週這麼快就結束了.我才剛開始跟學生混熟.可以聊天耶~
其實我看到其中有些學生是真的很感動.居然有一個已經年過60還天天都到學校上英文課!
所以真的沒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就是很努力不停地反覆練習."總有一天"一定會看到成效!!!

第三就是這個月要繳下學期的學費了!!!天啊~~~
一眨眼(我很痛的眼)一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耶...時間這個東西真奇妙.在過的時候總是覺得很慢.從裡面跳出來看又覺得快得不可思議
偶爾我會想在這個學期裡我學到了什麼.又變成了一個怎樣的人!?
不過都還沒有答案...就是過一天算一天...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麼消極的想法呢?!實在是因為最近好多事情在to-do list上.每次看到都覺得快吐了
如果11月沒有Thanksgiving的話.我覺得學生一定都活不下去的.我也不敢想像不放假assignment會多多少
不過換個角度想.12月就要來了...美國人超早就開始為Christmas佈置.downtown的店家現在都變成了紅白綠.我覺得完全都是要"刺激消費"
話又說回來.看到一切變成那麼christmasy還蠻開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