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dmonton的時候.Rich跟我幾乎天天都到SAFEWAY去買東西
來到北美洲還沒吃到yoghurt的我在Rich的慫恿之下一連吃了5天的yoghurt
也許大家會覺得yoghurt就是yoghurt.沒什麼特別好寫的
大錯特錯!!!
除了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strawberry跟peach.我在Edmonton還吃了cherry.strawberry + banana.還有chocolate + raspberry (limited edition)的
結果回到San Francisco後.我在這裡的SAFEWAY看到更多不同口味(同樣也是limited edition的pumpkin pie跟gingerbread)
一時衝動就買了limited edition的Chai Latte(超可怕!!!)還有cranberry orange
再加上普通版的lemon. banana cream跟green tea mango
什麼東西到了美國一定要加大.就連yoghurt也不例外.美國人真是太厲害了!
下次我再吃了什麼新奇的再公諸於世...大家請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