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家這區大停電的時候我衝下樓問房東What's going on?
他有點惱地回我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今天下午Annie來家裡聊天聊到一半就沒電了.因為在下雨的緣故.所以我以為又是因為風雨造成的
沒想到我後來才發現廚房的冰箱.microwave.烤箱還有房東住的樓下都有電
所以最後我才打電話給房東(因為我下樓去看他把門闔上我以為他不在)
他老人家上來就問為什麼沒有立刻告訴他?!真是見鬼了!!!
以前火速的告知他他發火.現在擱置了一會兒才問他他也火...
真的是更年期的孤獨怪脾氣死老頭!!!
老娘如果不是東西都買了.現在房間還差一點就超舒適.再加上今天Ray跟Annie都說我房間真的很大
我才不想住在這什麼鬼地方咧!!!
不但有drama queen還多了drama king跟一個臭臉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