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pring break的第一天
一早六點半醒來就打電話回台灣問選情.很高興馬英九當選了

心情被昨天房東下的驅逐令搞得一點小糟...anyway...
我很努力地在唸書中.後來覺得有點太靜了.就放Kevin Kern的音樂來聽
聽到Beyond the Sundial(時間之河)這張專輯第3首
Where Paths Meet的時候.我整個人就僵住了
因為我聽過這首曲目.就在'06年看心理師的時候

音樂真的很神奇.立刻就把我帶回到那段痛苦的回憶
我記得我總是期待星期一的到來.因為跟心理師談話的那一小時是我一整個星期的唯一救贖
他說我每到會談要結束的時候.就會開始把卸下來的盔甲再一一地穿上
每次紅著眼睛離開診所的情景我還記得很清楚

曾經我覺得我可能就這樣永遠地低潮哀傷下去了
也試著從某個人的身上尋求永遠不可能得到的關注
現在只覺得那時候真傻
一切都久遠得好像是上輩子的事

哪有什麼是永遠的呢?!
快樂不是
感情不是
還好
悲傷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