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覺得很緊張.因為要做的事太多了.可是時間總是太少
計劃都想得很美好.可是往往都沒辦法做到

最近似乎好多事情都走到了一個終點
好比說圖書館的Faculty/Graduate Study Room就要在星期五關了
雖然我這一年以來到那裡去唸書的次數用一隻手的手指頭就數得完.可是知道這個消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點沮喪

星期六Annie, Diana還有Iris來家裡吃火鍋聊天
書沒唸多少但還真的挺開心的

星期天忙著文法課的demo.一堆reading assignment更是沒碰
唯一做完的事情就是看完了"螢之光".戲裡面女主角要離開她最愛的後廊讓我看了好低落
然後剛剛10點多突然心血來潮開始打包...
明明就是要脫離苦海.可是卻沒來由地依依不捨
東西多到不像話.逼得我不得不跟Annie借她的行李箱
不知道一年後當我真的要離開的時候.我會有怎麼樣的心情

偶爾我還是對未來感到茫然以及徬徨
明明想要考什麼在美國教中文的東西.了解了一些之後覺得比登天還難
準備GRE到字彙的部份就停滯不前了.困難的程度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突然覺得我教英文跟教中文都不過是個半桶水
真是個沒用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