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不情願"地從被窩裡爬起來再敷了個臉
因為昨天晚上出完兩份"沒那麼急"的考卷已經2點了
(我深深地覺得我的priority有問題-_-)
後來就實在沒力擦保養品整理東西之類的啊~(電影也沒看到>_<)
更鳥的是我躺下去竟然因為太緊張所以睡不著@_@
總之後來我又開始亂夢一通
(居然夢到Yvonne"面露難色"地拒絕我跟她要文章密碼的請求:p)
(Yvonne...let me know the password to the ROAD, please^_^)

早上下著不小的雨...我又回NCTU一趟
還聽到一個之前的學弟是個機師的超炫故事(ccc...)
後來接到Amanda的電話說她懷孕了(救命啊我的媽@_@)
最神奇的是發現NCTU裡面還是有書局的
就在以前是全民書局的地方現在成了美輪美奐的"愛因斯坦書局"
(有空我一定要去好好玩兒~)
(我常想起大一的時候.全民書局還在活動中心地下室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我到二餐去買了個素食便當給我自己還有一份快餐給我媽咪~
(NCTU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快樂和痛苦的回憶都太多了...)

接下來我到園區裡找Jill的妹妹
(恭喜她終於可以拿著講義去換從美國坐飛機回來的衣服了:p)
哇咧Jill你跟你妹簡直就是Carbon copies@_@
講話的神情聲音動作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而且你妹皮膚真是超~~~好的
雖然差點找不到她但我們還聊得挺開心滴!

後來經過力行二路的聯電
想起了以前常常到那裡去給Stefan上中文的事
櫻花好像也快要開了(I'm looking forward to it VERY MUCH!)
總之今天一路上經過了充滿很多回憶的很多地方
內心還蠻五味雜陳的
而且來回跑了個40km有吧?!覺得好累...

最後的3份也ok啦~(給自己掌聲鼓勵!!!)
所以我到爸爸公司去了一趟
還參觀了玻璃廠
在裡面工作的人真的是好辛苦好辛苦
我才進去一下下就覺得耳朵快聾了
聽說夏天更苦因為超級熱
這告訴我們要認真讀書做white-collar嗎?!

備課到一半想起今天還沒彈鋼琴
於是下樓彈了一個小時然後吃飯
本來吃飯的過程還挺開心的
因為一個星期當中我只有星期三會有空在家裡吃晚飯
但最後變得很不開心
因為我發現媽媽很努力煮的酸菜排骨湯裡面竟然飄著一隻菜蟲
救命啊我的天@_@
我內心裡太激動了所以實在沒辦法把那碗湯喝完-_-
然後就跑去竹東上課(為了安撫自己所以吃了兩個超大的紅豆餅^_^)
怎麼辦?!進度還是很緊啊啊啊@_@
今天一定又要晚睡了...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