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24K奮戰應該是大一修線代的時候吧?!
因為家裡現在還是沒有網路的關係.我這一陣子都來圖書館
上個週末發現了這個好地方.所以連續3天我都在這裡耗著-_-

今天坐的位置絕佳.有插座也有view
你們能相信現在SF只有攝氏9度嗎?!

我從今天開始了一個新習慣.那就是讀San Francisco Chronicle
第一個學期到CCSF downtown campus做SHINE的coach時留下來的報紙積了一堆
我開始找尋有趣的文章跟圖片.還有適合教學的素材

我一直都沒有說我現在室友的事...ok...
我的二房東(其實我一直強烈懷疑他就是大房東)是個來自以色列的葡萄酒商
大半的時間他都不在家.有的時候一大早才會回來(於是乎我又開始懷疑他是軍火販子之類的...)
週末的時候他的女朋友會來住個一兩晚
酒商很愛自己煮東西.然後因為他的工作.我們整個家裡堆滿了葡萄酒
他掃廚房的時候會把整個爐面清理得"非常"乾淨
暑假沒人在了他也把整個冰箱給清空(我的12顆雞蛋啊~)
不過有一點我非常地不能認同...
話說我回台灣之前打算把衣服洗一洗.沒想到一連等了4天.那堆衣服就這麼待在洗衣機裡4天
也許你們會說把它拿出來放到烘乾機不就得了?!
我擔心有些衣服不能烘.如果我這麼做然後出了什麼trouble我還得賠
偏偏又在忙期末考.大概他也沒回來所以沒得問.最後逼得我只好把一堆襪子跟貼身衣物全都帶回台灣洗
兩個星期之後我從台灣回來.不僅洗衣機裡滿是衣服.就連烘乾機都"淪陷"了
就這樣...一個星期又過了...一直到剛剛...
結論就是...從我回台灣前一個星期的衣服到我從台灣回來後一個星期.所有積起來的衣服.到了今天早上我才通通洗光光
真的是快令我抓狂!!!

第2個室友是一個華人.不過他已經是移民第3代了.粵語都不太會說了.更何況是普通話
他也讀我們學校.應該是Computer Science大四的學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畢業了?!)
上次我在包餛飩的時候.他還熱心地過來教我他們包餛飩的方法
第3個室友是一個美國大男生.應該是唸我們學校International Relations然後要升大四
不過昨天聽酒商說他申請到交換學生.要到法國去一年了
以上兩位室友.從我搬來到現在.見面的次數分別用一隻手的手指就數得完-_-
然後就是我們樓下還住了一個人.長得像亞洲人.可是名字完全沒有亞洲人的感覺
我看到他次數也是跟上述兩位一樣.他算不算室友我也不知道

最後我要亂入.以狂吼來結束這一篇文章!!! (請非相關人士無需對號入座!!!)
我要對那些我討厭的男男女女說...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Get away from me!!! You think I care? Tell you what?! I don't give a DAMN!!!
呼...先寫到這裡...我要去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