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話說網路被我搞定一半之後我就越想越不甘心.怎麼可能wireless router會難倒我呢?!
於是乎...又在我姐夫Howard的指點之下.我拜託跟我電腦知識差不多一樣爛的苦主Lily幫忙
她在電話那頭一句一句唸manual給我聽.我在電話這頭一步一步照著做
就這樣...弄到快半夜...我的Listening Comprehension Lesson Plan Draft都還沒寫完.Seminar Presentation也都還沒run過...
進展就是...現在在附近wireless的搜尋裡看得到我們的名字了!!!
可是...連上去之後...沒有辦法有connection-_-
即使是這樣.我的酒商二房東跟我一致都認為這是很棒的progress...呀呼~

然後昨天是魔鬼星期四...4個小時的課裡一連看了10個活動demos再加上2.5個seminar(超級疲勞大轟炸!!!)
我個人覺得我的seminar相當相當的成功.在我設想當中應該最快解決的第1個題目竟然造成熱烈的迴響以及辯論.完全是個始料未及!!!
我的personal experience sharing大家聽了也都還會笑...哇哈哈哈!
我如果不是走了超級好運.就是個seminar奇才!!!
下了課之後.我跟Masako還有Atsushi匆匆搭上#29趕到Outer Richmond看Jeannine的課
回程的路上竟然給我矇到Golden Gate Bridge的漂亮夜景.真不賴!!!

現在是星期五...
對我而言.暑假中的星期五就是平時的weekend.上個星期五我到Japantown去.今天原本想晃到Angel Island的.但覺得沒有做足功課有點冒險.所以先暫時作罷
不知道什麼緣故.今天我竟然起了個爆早(不到7:30)
然後就non-stop地做事做了個2小時: 洗內衣褲.整理handout.洗碗.收衣服...哇哩哇啦一堆!
待會等我看完報我就要出門了...等我回來之後再post心得以及照片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