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竹北分部的同事一起吃薑母鴨聚餐
超開心^_^
(去的途中在加油站碰到了一個可愛的"小"男生...以後我會常常去那裡加油的:p)
回到家以後因為實在太撐了所以就開始看起朋友們的相簿還有blog幫助消化-_-

看著某個朋友幸福洋溢的相簿
心裡突然覺得"我好像沒有愛過..."
因為我總是"自以為是"地在愛著.沒有發現其實都是我自己單方面的很熱衷很努力
(只有單向的不是愛...我這麼以為...)
看到可愛的書就買來送給對方.用自己很遜的美術天份做卡片寄去.對方生日的時候想盡辦法讓他一整個星期都很開心.無論去了哪裡都會希望對方可以一起.買對方的東西比買自己的還要用心...這些我都經歷過...
現在想想.那些熬夜做出來的東西也許早在八百年前就成了回收桶的一員吧?!
果然是One Man's Meat is Another Man's Poison!!!

也許戀愛的時候最好都不要送一些可以留下來的東西.照片也越少越好..(雖然收到費盡心思下的產物一定是個超high啊~看到照片一定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這樣.分開的時候更是輕鬆容易.眼不見為淨.也省得為東西究竟是該丟還是該還而困擾著
不過又覺得如果只是送花啊或是吃大餐太過空虛.因為什麼也沒留下...
總之是個大矛盾-_-||

反正這一切已經搞得我既不能相信別人也對別人沒有期待了
現在的我完全不想愛.不過如果以後"不幸"又愛了.我也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毫無保留的付出
It's like a trage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