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60%結束的時候我沒有post一篇祝賀自己的文章
因為那天我過得很糟糕...

6/26 Thursday
現在懶惰成性.什麼事情都想wait until the last minute
打錯了如意算盤. 卻臨時得到去ALI看課的機會.所以沒有改完自己的lesson plan
不過也還好有這個observation.我的第二份報告才能如期完成
後來到圖書館去窩.最後上課硬是遲到了20分鐘(嘔~)

6/27 Friday
因為女性病所以在家昏睡了整整一天.每週五的出遊被迫暫停一次

6/28 Saturday
到Parkmerced的Farmer's Market去買了好吃的櫻桃還聞到好多好香成山的草莓

6/30 Monday
拼圖頗有進展.但想到明天要交的一堆東西就快吐了!!!

7/1 Tuesday
上完課之後我下了這樣的結論"I'm so NOT happy!!!"
雖然我的demo很childish.但明明排定今天卻沒機會完成.氣~
回家後完全無心做事.所以就狂拼拼圖...

7/2 Wednesday
FREE Admission to Exploratorium
剛好正在享受暑假的Misuzu也要去.所以我們結伴同行

我才知道原來28號可以直接到Golden Gate Bridge.我真土!
在那裡竟然耗上了一天.可是還不錯玩~
在那裡拿到了"unfortunate cookie".上面寫著"If you use a spoon tomorrow, your hair will fall out by sunset."
這還真是太不幸了啊啊啊~
不過不用等到明天了...一回到家之後發生一堆鳥事...難道真的是物極必反所以樂極生悲嗎?!

7/3 Thursday
6點就起床洗澡喝了牛奶然後8點出門
有沒有這麼衰?!
先是坐M到West Portal就被趕下車.然後硬是因為Civic Center有什麼障礙沒消除.所以全部人擠在T擠了個30分鐘
好不容易到了Van Ness.我才有機會跟Rent Board的一個很sloppy的人談
之後再到Human Rights Commission.遇上了一個很好心的大叔
最後又回到Rent Board.然後哀傷地走向City Hall
怎麼大家在City Hall都是很開心.我卻這麼衰咧?!
看到有人穿白紗要結婚.有人帶著鮮花來觀禮.有人拿著相機狂拍猛照...我卻完全沒有心情...一點也沒有!!!
後來又坐M趕著回家要上課.過了West Portal沒多久又被趕下車(我真的可以再衰一點~)
星期二排定的的demo還是沒辦法完成.覺得這門課越來越走向誇張的極端...anyhoo...80% has been done!
回到家之後隨便煮了泡麵.心情糟到連拼圖都沒勁...
亂哭一通之後天還超亮我就倒下去睡著了...一連睡了個12小時.睡得我全身骨頭快散了!!!

7/4 Friday
因為Annie臨時決定投宿.所以我們一行4 人(Annie, Atsushi, Clancy & Masako)先到Castro的Pasta Pomodoro吃晚餐(Personally大推薦...我下次還想再去!!!)

然後我們在冷風中搭F Line先到Ferry Building再改搭Fireworks的shuttle到Pier 39
其實人沒有我印象中以及想像中的多.所以我們到大排長龍的7-11買完東西之後就在大霧中等待煙火秀的開始
不過很鳥的是.煙火幾乎都看得不是很清楚
20分鐘的秀好在在快結束的時候掀起了一陣高潮.給大家帶來了個Happy Ending!
不過這讓我想起交大每年畢業典禮華麗的煙火.這些死老美真是太容易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