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洗了超棒的澡
BODY SHOP限量的日本清酒沐浴膠真是個好
新燙直的頭髮也很好^_^

下午到竹東去(學生期末考溫書日)
可是今天的英文生意不好
到最後學生居然都來問我數學-_-(有一等差數列.首項為5.公差為3/2.奇數項的和減去偶數項的和為20.請問項數是多少?!)
邊問還邊說我可以改行了...

晚上跟樊老師Jessie(XD)還有子馨到Cashbox唱歌
那裡出了一個新功能"誰是K歌王?!"
連續唱了3小時我居然都70幾分
好幾首我的主打歌都是在比慘的
就在我已經快要放棄的時候.竟然以Jolin的"看我七十二變"一舉拿下冠軍(89分)

(不過最低分也是我...唱Jolin的"離人節"...真可以說是成也Jolin.敗也Jolin啊~)
總之發洩一下還挺好的(雖然整個過程中難免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