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 Yvonne 今晚告訴我從法國。
非常好聽見他們的聲音& 感覺愉快的大氣。
我祝願, 我那裡在與他們。
(親愛的Jill, 感謝告訴我您是我的blog 的一個忠誠的讀者& 我開始盼望您的NOT-SO-SINCERE 明信片!)
(BTW, 我佔據心思關於blog, too^_^)

這裡, 我必須說, 他們是2 我的最佳, 最佳, 最好的朋友。
(當然仍然有其他人是重要對我, 同樣, 雖則不是太多...)
這是帶來我們的親合力。
我首先遇見了Jill 當我進入了NCTU; 以後, 他們見面了由於俱樂部。
我記住一旦我感到哀傷因為看起來他們是離彼此較近, 但我不是INCLUDED.(OK, 我現在知道我會幼稚!!!)
Anywayz... 我們一起體驗了許多事。
哀傷地, 在Jill 的去狀態為她的大師學習之後, 我們丟失了聯絡為大約1 和半years.(You 愚笨!!!)
幸運地, 我們去年再聯接了; 她未改變位元, 雖然我們3 仍然是apart.(America?Asia?Europe)

我真正地錯過那些老愉快的天當我們能去一個地方在衝動, 拍滑稽的相片或談論胡話但仍然感覺極端愉快, 正因為我們一起是!!!
我對您的支持總是感恩的2 給了我當我遭受了。
我知道我也許確切地不是Clancy 和一樣前面, 但多數我未改變。
我希望, 你們兩個可能發現什麼您想要在不遠的將來& 之後真正地帶領愉快的生活。
2017 年不要忘記見面在法國!!!
最重要所有, 我們永遠得到是朋友!!!
---------------------------------
我是非常愉快和感恩的有您和yiting 作為朋友也是。3 我們是有些古怪的人對所以的程度我們擊中它off~ haha

什麼? 不懇切的明信片??? 殺害您!!! 無論如何, 您必須保留為10 years~ 和檢查形式與3 我們的那張明信片當我們全部有我們的缺掉pieces~ haha
---------------------------------
我更比我相信您愛Jill 您提及她4 次的coz 但我只得到了一怨恨您...

很好, 和Jill 呆在一起有時不是一件好事, 特別是當她在最後一分鐘打破了我的事。如此, 您是幸運在這裡, 否則您也許殺害她在開始...

Jill, 我看今後我的BD 禮物... 您知道您只得到了二個選擇, 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