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10課程結束之後.本人的暑假就在閒散中展開.以下請聽我娓娓道來...

Friday, 7/11
下午1:00我出門到downtown大肆採買.全San Fran的人都在這一天出門.整個downtown完全就是水洩不通...
我的行程自然免不了從Old Navy開始...
除了Amanda兒子們異常小的衣褲之外.我給自己買了6件兒童T-shirt(實在是太得意了!)
接著到NARS替Amanda買色號orgasm的腮紅.小姐不停地推銷我買膏狀的"multiple orgasm"
然後我走遍了downtown的Starbucks(最遠竟然到了China Town-_-)都沒辦法找到tumbler(大概現在的Starbucks只賣City Mug了吧?!)
最後7:00的時候回到家...兩隻腿又快斷了...嗚~

Saturday, 7/12
近中午的時候我到Fremont.買完越南三明治竟然給我遇到Bruno.太神奇了~
然後回到Jojo家之後.我被胖子趕到餐廳去坐.因為他沒有辦法跟我這個做阿姨的共處一室
最後搞到我在餐廳跟他做鬼臉他都要哭.看來以後我到Fremont去只能坐廁所
下午一連逛了Nordstrom rack跟Valley Fair.結果就是什麼都沒買

Sunday, 7/13
早起到Costco買要帶回台灣的Centrum, Calcium, Brownie還有Madeleines
Harry Potter沒找到所以只好買了一堆巧克力代替-_-
回到San Fran後又匆匆地趕到近Japantown的First Unitarian Universalist Society of San Francisco看Jeannine的畫展(還好沒有深奧到我看不懂的地步...鮮豔的顏色我很喜歡~)

回家的時候我搭L到Taraval的Safeway買東西(不知不覺就快把行李箱塞滿...)

Monday, 7/14
因為身上沒有零錢可以坐MUNI.再加上我爸拔要我買Bath & Body Works的hand soap回去.所以我先去了一趟Stonestown
到了downtown之後.因為受到Jack in the box的電視廣告所誘惑.所以我去買了杯regular的strawberry & banana smoothie
然後我們一行6人(Atsushi, Clancy, Masako, Olive, Vicky & Yam)到Yerba Buena Ice Skating & Bowling Center去bowling了2局(1st $4 + shoe $3 + 2nd $5.50)

我既沒有打破我的最高紀錄88分.也沒有打破最低紀錄33分...總之最後以49分還有36分作收
晚餐我們去Union Square的Naan 'N' Curry吃飯.我決定回台灣要好好練bowling!!!

Tuesday, 7/15
洗廁所 + doing laundry.然後我搭28到Golden Gate Bridge

天氣很好.一堆人walking, biking還有jogging...來回走了我1小時以上一共7000多步
結束的時候我到
Golden Gate Bridge Gift Center買了一個 "I Walked the Bridge"的圓形徽章, 一個字母C的鑰匙圈再加上一罐San Fran的"霧"
最後再搭上28先到Taraval的Safeway買buffalo wings, 1小盒Häagen-Dazs的coffee冰淇淋, 1小盒Ben & Jerry's的strawberry cheesecake冰淇淋還有2份microwave食物
果然控制飲食到一個極限之後就會想大吃大喝啊啊啊!!!

Wednesday, 7/16
今天一早好心的Allen叔叔問我要不要去Costco...當然啦~有人帶幹嘛不去玩耍?!
後來我買了3盒Airborne外加一大盒Nature Valley的chewy bar
然後下午幫Annie搬家...Parkmerced真是華麗得不像話...看得我都心癢癢的!
晚上我先到SFPL去還借書.再到McDonald's去吃晚餐.最後到BORDERS去買東西再回家認份地整理行李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好緊張!!!

Thursday, 7/17
天啊!我終於"又要"回台灣了...
如果要說我回去後最想念San Fran什麼的話.那一定就是我的IKEA愛被了~
嗚嗚...好香好軟好輕好舒服喔喔喔!
像這樣一年四季都能蓋的被被真的是世間少有...還沒上飛機我已經開始捨不得了!
然後在此我要特別感謝Allen叔叔...專車送我到機場還停好車幫我托行李到check-in
整趟旅途只有快到台灣的時候才稍稍碰到一點亂流...
不過坐我隔壁的小女生一張嘴完全沒停過.一上飛機10分鐘不到就問他爸爸台灣到了沒?!飛到一半又問飛機為什麼停住了?!
再加上右前方一個不停亂哭一通的baby...搞得我快精神衰弱-_-

Friday, 7/18
順利地帶著6個越南三明治進入台灣...一出機場立刻被熱浪襲擊
還好台灣沒有太雷雨.飛機也準時抵達(只是等行李大概就等了我半個小時)
所以先暫且寫到這邊...我要去睡覺調時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