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天開車的時候都會想到很多東西
可是我漸漸發覺我的short-term memory真的很糟
一到一個目的地後剛剛在車上想的那些東西就通通不見了
所以空了幾天沒東西寫在這裡

別人問起媽媽我幾歲的時候媽媽說26(其實早就不是了)
今年已經是2007年了耶!所以我快27了...天啊!!!
現在學生家長看到我還會誇我年輕不像老師;去買個東西老闆說我像大學生;有事沒事還可以綁兩把妹妹頭到外面晃...
媽咪說我已經到了頂點.要開始走下坡了啊啊啊!!!
看著眼睛四周的紋路還有那些在等著我去買的抗老化保養品...實在是個慌啊!!!
女人的青春還真的很不值錢咧...

那天想起我是個偏執狂(看到這裡Jill一定會不停地點頭稱是-_-)
比方說從高中鼻竇炎開刀到現在我一不舒服一定立刻到普惠報到
大二開始給Monica弄頭髮到現在也沒找過其它人
知道動物實驗的殘忍就變得非Clarins還有Body Shop不用(還有Nu Skin, Bath & Body Works, Kiehl's...)
這樣一點都不好啊!!!
像我一直都在想如果有一天醫生還有Monica不執業了那我該找誰看鼻子.弄頭髮?
Clarins的小姐好心送漲價前打折的訊息過來我就會有趕快去買的"使命感"(明明就好不容易才快把存貨用完啊~)
Body Shop的沐浴膠也是好用到一個不行又多樣化.一用就立刻上癮...
一切真是麻煩啊!!!

2007年開始我想讓自己每個週末都可以有些事情做(除了上課之外)
第1週跟高中同學聚餐.第2週跟同事唱歌
明天是第3週不過還沒想到能做些什麼@_@
一個人想要到戶外接近大自然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去...
好在就在剛剛我終於想出我明天能做些什麼了:p
睡到自然醒→擦地板+洗廁所→一個人去看"博物館驚魂夜"+Alexander運動→SOGO買Clarins
不過立刻就被Joyce表姐打槍.說這跟我平常的作息簡直沒兩樣.只少了"上課"一項而已...
(害我還驕傲了1.5秒咧~)
我是不是從頭到腳不折不扣就是個無趣的人啊?!

最近很多人感冒.像小姨媽就病了4天連班都不能去上
我四周的小朋友也是一堆病號.我超怕被他們傳染的(我都跟小朋友說"上Clancy老師的課.生病的人要停止呼吸喔~")
這幾天鼻子真的感覺怪怪的.今天晚上也開始打起噴嚏.喉嚨發癢.聲音也很奇怪...
如果感冒我就剉屎了(課不能上也沒錢賺@_@)

從1/1到現在."大部份"的新年新希望都還實踐得挺好的(早睡早起跟天天去Alexander沒能完全落實...考試沒在準備...鋼琴沒彈長笛沒吹了...房間還是一樣亂...拼圖更是連一片都沒拼...)←沒做到的就這麼多了.可想而知當初我立下的新希望真的是超多!!!
而且我開始迷上了義美出的巧克力球.一共有5種口味.我每種各買了3包.偷藏在衣櫃裡.慢慢吃...
就算再喜歡喝CoCo的蜜茶去冰加珍珠.也規定自己5天才能喝一次(跟百頁豆腐一樣-_-)
其實有時候想想我天天都過得好累喔~
從早上一醒來該喝什麼洗什麼吃什麼到晚上該敷什麼聽什麼都有自己的規定咧~

今天晚上我們到竹東吃晚餐(1月是爸爸做的主).吃完後我們到市場去繼續吃點心
吃完後太撐就一時興起跑到竹東的"思夢樂"逛逛.我們很克制地只買了兩雙襪子喔!!!
因為我媽咪是"電視媽咪"的緣故所以眼尖的她發現了在我們旁邊的女生是"秀蘭瑪雅".她老人家還挺high的:p
接著我們問了路.跑去找竹東每逢星期六才有的夜市.回到家的時候已經9:30了-_-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心情很浮動.什麼事也不想做...
一眨眼又已經半夜了.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早睡早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