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我很認真地把要做的事要唸的書寫在list上.接著就稍稍地清了一些
中午搭上28再轉71到Haight St.去
我只差不多把Upper Haight逛完.因為走到Buena Vista West附近的時候就變得相當地恐怖
這個決定導致我沒能看到原來屬於美國糖王Claus Spreckels的豪宅
後來我又輾轉回到Judah然後搭N進城
首先我喝了杯Jamba的Sunrise Strawberry + Daily Vitamin.就跑到Bath & Body Works買沒有文字可以形容它的好用的Glossing Cream
因為手上有coupon所以又拿了個免費的Warm Vanilla Sugar Hand Soap.超級有Halloween的氣氛的~
很巧的是我發現了一家go! toys & games.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拼圖.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天堂!
然後我跑到BORDERS去.這家感覺起來就跟Stonestown的差別很大.我也說不上來
其實我最想最想去的就是Old Navy.可是正巧碰上什麼power outage.所以我只好悻悻然地打道回府
鳥的是M實在是爆多人.所以最後我改搭L.就剛好去一趟safeway買東西
回到家之後我就開始煲"羅宋湯".雖然我並不是個做omelette的奇才(星期三突發奇想打了3個蛋.加培根.九層塔.起司.洋蔥.蕃茄.做了個"極其失敗"的omelette...)可是我覺得我對"湯"這個東西或許還有點天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