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沒下樓吃早餐
因為還剩一個麵包沒吃-菠蘿包
所以我整理好之後就到賓館旁的小店去買飲料和水
菠羅包加飲料
老闆娘問我我的普通話學得怎麼樣了
果然一開口還是被說有台灣腔啊-_-
(照片上的蛋塔是老師請的.我終究還是沒吃.實在太燥了啊~)
回房間後拿了第一顆水蜜桃出來吃
2塊錢台幣能有這樣品質的水蜜桃可以吃實在是太開心了!
早上還是跟昨天一樣是朗讀加說話
無論如何我都強迫自己不能逃避
所以又說了一篇
中午我又沒下樓吃
因為我還剩三碗泡麵沒吃-_-
本來打算一次吃兩碗好了
可是吃了一碗就有點飽了(大概跟我剛剛吃了個羊羹又吃了包海苔有關吧:p)
方便麵
待會讀書讀累了再說吧~
聽完朗讀的CD就開始練習說話
本來覺得已經準備很充份了應該在個別時間可以再有進步
沒想到還是沒有
總是在不經意之間拖長尾音又流露出濃濃的台灣腔
真的還蠻沮喪的就是了!
老師也說了她有點兒心急
因為我還沒掌握住要領
我也急啊何止她老人家...
下了課後經由老師的指點大伙兒一起搭公交車到朝外岳秀市場逛逛
公交車
我在那兒買了三副耳環還有慈禧太后小指上戴著的那種尖尖的東西六個
戰利品
其實我本來不想要在那兒耗上那麼多時間的
可是大家逛得興緻超好的
朝外岳秀市場
就連約七點吃飯的時間都遲到了二十分鐘
我等得十分光火
所以最後吃面愛面的時候我都懶得說話了
偏偏他們還是慢慢兒的吃
我點的味噌麵22元一點小遜
面愛面的味噌麵
總之今兒個凡事都不太順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