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到San Fran後.我的生活完全就朝著"減肥"打轉
最胖時期的我有114磅.差不多是51.7公斤
雖然還在標準之內.可是我整個人已經腫到不行.連上課坐著都想把牛仔褲的扣子解開
目前最瘦曾近一度低到104.5磅.折合公斤數是47.4
那天我竟然想乾脆就減到100磅=45.3公斤好了

不過到了最近.我變得很不快樂
而且常常因為沒吃夠.呈現極度虛弱狀態
最大的變化就是我的胃變得很小超小異常小
如果聽過我以前是怎樣的eat like a horse.再比照我現在是如何eat like a bird
我相信大家的下巴一定會直接掉在地上

像今天.跟Annie, Diana還有Neo去Folsom St. Fair經歷了令人快心臟病發的數小時
我只吃了約半盒的garlic fries再加上一杯Margarita.一整個胃脹到不行.晚餐時間到了該吃也沒辦法吃
一直到8點左右.才去把昨天包的8顆餛飩加上2小株小白菜煮來吃.吃得我超滿足而且霹靂飽!!!
我以前一次是吃15顆的耶...現在只吃了一半!TOTALLY UNBELIEVABLE!!!

不過我有強烈預感明天早上我一定又是肚子痛醒的(這是我這一陣子以來.只要沒吃減肥餐的隔天.一定會有的症狀)
而且我大概知道我把自己的胃給搞糟了.但話又說回來.如果早上稱體重發現數字很鳥又會開始沮喪耶~
唉...說來說去減肥真的不是人做的事!我是很有毅力可以go extreme...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