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喝了猛然喝完一瓶啤酒.又做了青醬通心粉沙拉之後
 
我"終於"開始看7份ENG 310學生的作文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我以後"絕對"不教英語寫作!!!
後來覺得很無聊.原本只想在床上躺一下的.沒想到這麼一闔眼.醒來就是凌晨5點-_-

早上起床後.我先掃了廁所.吃完早餐後.就往BORDERS出發
今天買了一本好玩的書.叫做是Giant Book of Cool Stuff
原本我還想買一盒recipe box的.不過後來因為要到Safeway去所以只好作罷
結帳出BORDERS的時候.赫然看見從limo走下車的3個人.完全就是個明星風采
原來他們就是來參加Voter Registration Party的ABC Family's GREEK cast members: Tiffany Dupont, Jake McDorman and Amber Stevens!
雖然那齣戲我根本沒看過.但我還是蠻興奮的

後來我跳上28到Taraval的Safeway.原本我真的"只"打算買水果.吐司跟一些微波食品的
沒想到最後哇啦哇啦又買了我70多塊-_-
因為公車還要20幾分鐘才會來.所以我又開始用走的.今天只走到
Vicente而已
不過很怪的是.在路口一直不停地出現騎摩托車的警察伯伯們.感覺起來好像有什麼大人物要經過的樣子
(我非常希望是SF市長Gavin Newsom)
後來在路口晾了好久的警察伯伯終於出動了.在19th Ave.上擋下所有來車.讓一串霹靂無敵長的車隊沿著Vicente開過
我禁不住好奇問了身旁的老奶奶.她才說是funeral...不知道是多偉大的人.可以搞得這麼驚天動地!!!

晚上肚子超餓的我.吃了個超棒超好看的晚餐:2片烤過的wholewheat toast+2片lettuce+1片cheese
味道超香.咬下去之後.棕色的toast.綠色的lettuce加上黃色的cheese整個畫面超誘人
我這才知道新鮮的lettuce有這麼好吃~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