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us Day
今天沒課.可是我早早就打扮好準備出門
後來陰錯陽差地不用赴約.我還是決定要出門走走

首先搭28到位於1833 Irving St.的Pho Huynh Hiep-Kevin's Noodle House中餐(就是我上次看到排隊到人行道上的那家)
我點了#2 Đặc Biệt Bò Viên (Medium) 特別牛肉丸粉.也就是
Special combo w/thin slice of steak, well-done brisket, flank, tendon & beef ball ($6.75)
還不錯吃.而且回來之後google了一下.竟然還給我發現
http://www.kevinsnoodlehouse.com/.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接著我去買了3根香蕉.又到生計去大肆搶購了4個麵包(我也不知道我幹嘛這樣狂買?!).最後我跑到Starbucks去
我覺得我最近一定是caffeine poisoning了.明明早上在家已經喝了一杯咖啡.我再喝完一杯grante vanilla latte還是很沒勁-_-
坐在那裡看Bookend的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幸福.所以我開始幻想起我的未來.最後卻迷失在我的過去
我想起坐在Melting Pot的那個下午.陽光透著落地玻璃窗灑進滿室的溫暖
我們對坐著看著各自的報紙.無聲.但是幸福...
就算一切再怎樣美好.都回不去了...
我不禁懷疑.難道咖啡跟啤酒一樣.都會讓人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