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14
EXTREMELY DREADFUL!!!
首先.是被ENG 732的第一篇paper搞得快抓狂(最重要的body都還沒寫咧~)
然後ENG 310又要跟幫一個學生組織他寫作的idea(我自己都不懂什麼globlaization跟global order了.是要怎麼幫啊?!)
最後.我這學期唯一的希望COMM 353也快讓我崩潰...(關於這堂課我一定要在這裡好好發洩一下!!!不想看的人可以跳到Thursday!!!)
上星期四我被一個胖美國女生惡搞.我真的是FXXK從肚子滿到整嘴快罵出來把她淹死!!!
明明老師特別說在brainstorming的時候.無論大家丟出怎樣的意見.都一定要維持non-judgmental
結果我照了她提議的方向說了一個方案.她卻開始大肆地抨擊是怎樣如何地不可行
FINE!如果不可行你提一個別的啊?!她小姐不.反正就是花了很多時間在批評我的意見.但建設性的提議...沒有!!!一個也沒有!!!
其它人跟木頭人一樣.在那裡大眼瞪小眼.屁也不放一個.不然就只說Oh, I think it's a good idea!(請問這是有什麼用嗎?!)
花了個老半天胖女生突然得了失憶症.忘記最初她提的方向.莫名其妙地把整個方向導往截然不同的另一邊
那剛剛花的時間是怎樣?!就你說了算喔?!真的是靠...靠...靠~
搞到最後就是我們這組沒有所謂的consensus.報告也報告不出什麼屁來!
到了今天.我上這堂課已經沒有任何的動力了.更糟的事竟然又發生...
雖然胖女生缺席.但我們這組加入了上次缺席的3個人.然後變成全班最大的一組
其中幾個女生這學期還一起修了另一門課.所以她們就開始大肆地討論那門課的老師跟報告跟考試跟EVERYTHING!
對於我們本來應該討論的東西完全就是隻字未提!!!
到了要報告的時候呢?!一堆眼睛就全部盯著我!!!見鬼了真是...
剛剛不是都還在手舞足蹈又滔滔不絕嗎?!現在又沉默是金了是吧?!
整個過程中我都超級不爽的.所以就頂著一張long face然後說I don't know what to say!逼得其中某個人向全班發言!
這還都不是最鳥的事喔...最鳥的是我竟然要跟這一群19.20歲的女生一起做佔學期總成績30%的group project...
我的心...都碎了!!!原本還想這堂課拿不到A至少有個A-...現在我想應該是B起跳有B+就要偷笑了吧?!
而且我突然驚覺我真的老了!!!我不知道怎麼跟這群"小孩"相處啊啊啊~American girls are SO intimidating!!!

Thursday, 10/16
心情非常之沉重!!!
今天是ENG 732第一篇paper的due day.我凌晨4:30爬起來把conclusion硬是寫完.倒回去睡到7:30才起來洗澡
平常9:35的課.我8:35就會出門.但今天東摸西摸的關係.出門比平時來得晚
走到19th Ave.跟Holloway Ave.交叉口的時候.就看到很多警察.警車.消防車.路也封了一部份.然後沿路都是road flare
我那時候心裡真的是以為沒什麼大事.然後還傻傻地看著地上的血跟一隻靴子
後來下午因為老師問起.同學討論.才知道原來那是件死亡車禍...
下了課回家路上.我怔怔地看著那個路口.我不害怕.只是很震驚~
早上有一個生命在那裡終結了...可是19th Ave.上車子還是一輛一輛地呼嘯而過.不知情的人還是一如往常的走過Holloway Ave.
回家我忍不住google了一下.才知道事情發生在8:10-15之間.我努力地想回想起那時候我有沒有聽到什麼異常的聲響.但一點印象都沒有...
根據新聞.那個摩托車騎士送到醫院後.近9:00左右就被宣告不治
我腦海裡就開始不停地轉呀轉的...原來在我化粧打扮準備去學校的同時.有一個人騎著摩托車被一台汽車撞了.飛了20 feet那麼遠.然後.死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很珍惜我的今天...也再次感受到生命的脆弱以及人類的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