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double-standard超嚴重的二房東今天又發表了他的高見.主題是廁所洗手台裡的小濾網
小濾網的出現是因為(according to him)暑假的時候他跟plumber一起清出了很多"woman's hair"(i.e. MY hair)
可是每次當我早上去刷牙洗臉的時候.都會發現跟他髮色一樣顏色的短髮跟鬍渣散落在洗手台上...FINE!
他光會不停地說"好多次"都是他在清理.然後他看到那些東西堆在濾網裡他感到多噁心(還順帶做了個puking的動作-_-).噁心到他都不想用了.然後又再三重申他不是要judgmental也不是要指責是我弄的(這時候.我腦海裡只浮現一個字: confrontation!)
總之總之.唱高調人人都會.但真正到了該做事的時候.卻不見得人人都真做得到...
我後來到廁所實地考察了一下.發覺小濾網裡的東西還是沒清.意思就是他剛剛說的一番偉大說辭都是屁就對了!
好.我就順他的意把這件事完成!反正這也不是我第一次清...
結果怎麼著?!裡面發現的根本就是金髮.不是他的就是他女朋友的(因為我跟另一個男室友都是黑髮華人).真他媽超嘔耶~
我主動把打掃廁所都排入我的行程.也沒有大肆聲張啊!平常看到廚房髒了.也會隨手弄一下啊!
為什麼我做事不會去找你邀功啊?!你發現廁所乾淨了有來感謝我嗎?!只會在需要你動手的時候來抱怨.算什麼啊?!真的又想大罵FXXK!

昨天晚上查了課表.赫然發現下學期竟然會開COMM 350 Spoken English.沉重的心情總算不那麼沉重了一點
這門課神奇的地方在於它幫助non-native speakers改善發音.是我第二個學期就想修的.只是沒開
鳥的是這學期又沒開.所以我才跑去修COMM 353 Speech for the Classroom Teacher
COMM 350的prerequisite清楚地寫著.必須修過COMM 150 Fundamentals of Oral Communication或是equivalent或是取得教授的同意
但我沒一個符合的.而且下學期就是我的最後一個學期了(驚~~~)
所以雖然我還不確定我會不會選(1.下學期我要實習 & 2.這門課時間真的很鳥.是T TH的0810-0950).我還是去了Communication Studies Department一趟
nice的系辦小姐建議我直接選.然後在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去找老師說明我的情形.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

今天走到19th Ave. @ Holloway Ave.的時候心裡還是很激動
我腦袋裡一直不停地想著昨天的那個摩托車騎士.眼睛不停地看著他最後的那段路
他並不知道那就是最後啊...他的家人也不知道...這一切真的好不公平!
越想我就越害怕.覺得自己真的應該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因為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怎樣...

Anyway...我又搭上28到Taraval的Safeway買"三鮮玉米羹"的食材(當然.除了那些之外.我又買了其它的一些有的沒的啦~)
回家放下東西之後.我就"毅然決然"地改搭M進城
我一開始真的是想在MUNI的transfer失效之前(16:00)就回家的.可是Old Navy的法力實在是太強了.讓人一進去就出不來
接著我又跑去對街即將關門大吉的Shoe Pavilion買了雙40% off的Tommy Hilfiger的夾腳拖(大開心)
然後我跑去ROSS晃了晃.最後到Westfield去解決民生問題
逛街真的是特耗能量的一件事.所以我買了杯Jamba的Peach Perfection + Calcium Boost再到Bristol Farms買了份Greek Salad
悠閒地吃喝.伴隨著戰利品在身旁.聚精會神地讀Bookend...完全又是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