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29
早上搭28到Taraval的Safeway路上.發現司機小姐是個很棒的人
她很有朝氣地跟上車的乘客道早安.也不忘跟下車的人說Have a nice day!
像這樣能樂在工作的人.是我最...最...最羨慕的了!
沒想到後來從Irving回來.又搭上她的車.我超激動的~
下午interview2個ENG 310的學生.算是相當的順利.而且他們都很樂意幫忙
最後他們拿到我的謝禮Godiva Milk Chocolate Covered Mini Pretzels很開心.我自己也很開心

Thursday, 10/30
Longest day EVER!!!
COMM 353的group project有了些許的進展.但我必須承認.我跟這些美國小女生合作真的很不開心
一個bossy一個早退一個沒建設性.整個很令人討厭
下午又interview了一個ENG 310的學生.很能聊.也很盡力幫忙.所以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晚上ENG 724氣氛不太好.我受不了這兩個日本人了...一個bossy一個自以為是!
我跟Matt的project有了"一點點"進展...希望最後可以work out!
回家之後又在極大的壓力之下狂吃然後早早睡死~

Friday, 10/31
Halloween!!!
今天我去BORDERS.發現了很棒的Cookie Calendar 2009.還有各式各樣的ThinkFun Games
莫名其妙我看到了一本圖文並茂的Smoothies & Juices.所以我就買了...
(題外話...我買食譜的準則就是要圖很多顏色很豐富...去剪頭髮看雜誌亂翻.速度快到Monica都很疑惑.因為我只看圖不看文...我的智力發展是不是有問題啊?!)
然後還有其它一系列在bargain區的食譜.看得我心癢癢-_-
總之後來我又兜去San Francisco Public Library Merced Branch還上次在總館借的有聲書.request了Mr. Maybe再借了The Present
回到家之後開始把房間大肆地整理一番.然後拿垃圾跟回收出去丟的時候.正好遇見了郵差先生
反正我沒事就說了句It's Halloween today!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要糖果...哈哈哈!
後來我也反過來跟他要.他就把我們一家的信件當做是給我的treat~最後又叮嚀我晚上去party的話不要玩得太晚!
真是一個開朗的老先生好郵差!(另一個樂在工作的人~)
晚上哪都沒去就在家裡看外面一堆精心打扮的小朋友trick or treat.還蠻好笑的!

Saturday, 11/1
OH MY GOD! CAN'T BELIEVE IT'S NOVEMBER!!!
在大雨滂沱中我拖著帶有100顆餛飩加上5個漢堡肉的小行李走到BORDERS去.買了個超好吃的Apple Tart
MUNI站等車的時候.有個小姐開心地對我說"You have beautiful hair, nice and shiny!"
哈哈~原本我因為下雨心情很差的.聽了之後覺得大開心~呀呼!
到了Fremont.也沒做什麼特別事.大半時間都在跟蔣大胖玩耍!
晚上我們"一行人"到馬克哥哥家.有人玩Puerto Rico.有人打麻將.我到最後才開始玩Wii Fit!
哈哈哈...沒想到我竟然一雪前恥.在"hula hoop"單項表現優異.還打破了馬克哥哥家的紀錄
另外.在"step"也完全都沒有miss掉任何一個步伐.得到一堆perfect!
大家快叫我Wii Fit奇才~哇哈哈!

Sunday, 11/2
為什麼小到baby大到kid都要怕我?!我是牛鬼蛇神嗎?!
anyway...今天我們"一行人"先買了Krispy Kream Doughnuts.Jamba Juic(Orange Mango Passion)還有Starbucks Coffee.就浩浩蕩蕩地回到SF來
後來實在無處可去.淪落到Stonestown逛街.吃Pretzel
時間差不多了就到乾爹家.最後到Burlingame的Five As Cafe(又稱五A小館)晚餐
必點的菜就是麻婆豆腐加上魚香茄子.另外我們還點酸菜白肉鍋.炒A菜.五A香辣雞.白菜豬肉餃.木耳炒魚片
因為吃得不盡興又加點了菜脯蛋跟五更腸旺...大飽大滿足!!!OH YEAH!

Monday, 11/3
早上我到ALI看課.下了課之後又開始下雨-_-
為了獎勵自己在大雨中出門(這個理由其實很爛!).我跑到BORDERS去買了個Marshmallow Square
晚上風勢增強.簡直可以媲美台灣的颱風~

Tuesday, 11/4
Barack Obama elected 44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Wednesda, 11/5
早上到ALI還書.順道兜去買San Francisco Chronicle.沒想到竟然賣光光了!!!
書局也沒有...大老遠走到BORDERS去也沒有...打給Annie問也沒有...坐28到Taraval的Safeway去也沒有...
最後只好放棄.從路邊的報紙販賣機拿最後一份的San Jose Mercury News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大家瘋狂搶購這一天歷史性的報紙啊啊啊!那我不算很怪了~)
anyway...我冒著明天報告交不出來的危險.出去玩耍了一天!
首先.我們"一行人"到Irving的Pho Huynh Hiep-Kevin's Noodle House解決中餐.
A6 Tàu Hủ Ky (Fried shrimp cakes) 炸蝦餅救命好吃!(月亮蝦餅全都遜掉了~)
後來進downtown.買了Jamba Juice(Pomegranate  Paradise + Soy Protein)又買Peet's Coffee搭配Beard Papa的泡芙.就開始亂逛亂逛...我的腿都快斷了!
天黑了之後.我們到Westlake Shopping Center去繼續逛街大業.最後才終於在Chipotle晚餐...呼~
回到家之後我不支倒地...快半夜才起來開始趕隔一天due的報告-_-

Thursday, 11/6
我坐下來不停地打字.一次只能45分鐘.然後我必須倒回床上睡15分鐘.再起來繼續打
就這樣...打字.睡覺.起床...一直循環到快4點.我在第7頁的最後一行打上了一個period.一切才終於結束~
6點多7點是真的該起床了.就先去洗澡然後回來把文章順過一遍
通常早餐的時候我還會看Gossip Girls或是Heroes之類的.但今天完全放棄!!!就是為了這篇天殺的報告!!!
令人意外的是全班12個人竟然只有6個人交出來...我的媽啊!
anyway...今天又是我一星期最最...最漫長的一天.不過好險我在COMM 353提早下課的意外之下.有機會回家吃個微波食品
ENG 310剛好也在今天conference.我就這樣sit in了一個小時.然後又繼續上課到晚上7點
本來ENG 724都進行得還算美好.最後被那個頭腦冥頑不靈又不知道驕傲從哪裡來的日本人提問搞到不能下課.我整個人一語不發臉拉了個超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