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7
沒想到Michael Crichton過世了耶!他是我最喜歡的美國影集之一ER的作者...唉~
我突然驚覺到...今天星期五我沒課.下星期一我也沒課.下星期二是Veterans Day.下星期三我又沒課...
這只說明了一件大事.就是從今天開始我連放6天假!!!哇哈哈~害我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晚上的時候準備online付上個月的電話費.竟然給我看到一個天價...$202.18!!!!!!!!!!
真的是大見鬼了啊~我literally快吐出來!

Saturday, 11/8
早上我先到San Francisco Public Library Merced Branch拿Mr. Maybe.再搭samTrans 122到Serramonte Shopping Center的Target買果汁機(我真的應該早點買的!!!)
但莫名其妙地我又買了旅行size的嬌生嬰兒沐浴乳跟嬌生嬰兒爽身粉(也不知道幹嘛要買...哈~)以及其它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禁不住Mervyn's跳樓大拍賣的誘惑.跑去湊了熱鬧.差點買了打7折只要20塊的Levi's牛仔褲
最後實在是餓到快要發昏.就跑到TACO BELL吃東西.然後在毛毛細雨中等車回Stonestown(本來還想去DAISO的.但實在沒力了~)
回到SF後.我跑到BORDERS去兜一兜...明天我要開始打果汁囉~

Sunday, 11/9
因為昨天晚上超早睡(9:30...好像是國小學生的睡覺時間-_-).所以今天5:30就醒了
早餐吃了蔥抓餅加蛋.喝了香菇雞蓉濃湯.然後我帶著長長的shopping list出發到Safeway大肆採購
來SF這麼久.第一次在星期天買超厚一疊的Chronicle.厚到要用粗橡皮筋綁著.裡面有好多好多令人看到眼花頭暈的coupon
回家之後.我開始煮肉骨茶湯.香得要命.我大概煮兩次可以喝一個月
我的超優Hamilton Beach果汁機第一次啟用.處女秀是Beat the Blues.讓我喝了讚嘆連連

Monday, 11/10
天啊!6天連假竟然已經邁入第4天...什麼事都沒做!!!
機車的Office 2003給我出trouble.Word, Powerpoint, Access都能開.就Excel不行...幹嘛這樣跟我這個Excel魔人作對咧?!
一直ㄍㄧㄥ到晚上5點.在Iris的幫忙下才把問題搞定(在此感謝Iris大好心~)
今天我就是唸paper.進度也沒有很好.不過有總比沒有好.是吧?!

Tuesday, 11/11
Veterans Day
太太...太驚人了!我的6天連假竟然就要結束...害我依依不捨一直在想要不要skip星期四的課.這樣我就連休11天...
anyway...我的早睡早起計劃昨晚有了些許變更.總算不會在9點10點就不支倒地(我可是撐到11點多耶~).所以今天又是一早就起床開始一天滿滿的行程...
今天我做了哪些事呢?!
洗衣服&水壺.做yoga&瘦身操.寄e-mail給6個CCSF的ESL instructor.寫COMM 353的role play台詞.找了ENG 724文章.看Brothers & Sisters, Desperate Housewives還有Private Practice.打果汁.三口組減肥餐...~!#$%^&*
總之我現在突然出現了噁心想吐的感覺.雖然做了很多事.但to-do list上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其它事等著我去完成-_-

Wednesday, 11/12
昨晚ㄍㄧㄥ到12:00才睡.今天總算7:30左右在全身痠痛中醒來(完全就是yoga的關係啊~)
一收e-mail就發現2封rejection.後來不死心又再寄了4封出去.累計我一共丟了10封e-mail.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有2個老師回覆了(太感動啦!!!)
中午去了一趟Burk Hall看看同學設計的網頁.下午傍晚早早就完成明天COMM 353要做的10-minute Longer Micro-lesson.然後還排練了一下下
晚上很鳥的就是我們這一整區大停電-_-我點著爉燭就著微弱的光唸了一會兒書.一直到眼睛有快瞎的感覺才又早早上床睡覺
真沒想到我6天連假竟然是如此結束...嗚~
(害我一直在想明天要不要蹺課.那就一連放個11天好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