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21
早上馬克哥哥問我進downtown要多久.他要到555 Montgomery處理事情.之後我們可以一起lunch
雖然我在病中.可是聽到他也會找Michael gege.我就很想要去
有common sense的人聽到馬克哥哥要去的地址.應該都會自然地想在Mongomery這一站下車
可是.不!馬克哥哥insist我在Embarcadero這一站下車.然後害我拖著虛弱的身軀走到Transamerica旁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後來我們順利地走到了149 2nd St.的osha跟Michael和Sarah夫婦以及SYLVIA吃中餐(是Sylvia不是Sophia喔喔喔!感謝omniscient的馬克哥哥!)
2008.11.21 馬克哥哥進城來  
席間大家都在聊這波經濟大恐慌.後來還聊到了發生在Henry Jen公司的驚悚事件
最後大家吃得飽飽地從餐廳解散.而我在目送馬克哥哥進BART站之後."照例"去了一趟Old Navy.大家快給我熱烈鼓掌吧!我竟然"全身而退".一毛錢都沒花
後來我坐車到Balboa Park.好心的Allen帶我去Costco買"一箱"面紙(最近生病面紙的消耗量太大啦~)以及Family Size的家樂氏FROSTED Mini-Wheats(份量之大.我懷疑我要吃到明年畢業!)
回家之後Allen才發現早早預定的pizza竟然忘了拿...這真的是天方夜譚
BTW...今天竟然有中年美國媽媽問我右手戴的尾戒是不是Tiffany買的!!!哇哈哈哈~

Saturday, 11/22
不知為何.BORDERS也不會讓我想買東西了耶~我真的變了!
Anyhow...今天在Parkmerced Farmers' Market買了個pecan pie(因為我Thanksgiving要去吃傳統的dinner所以我刻意避開應景的pumpkin pie...可是peach pie也好想買啊@_@)
小小一個6吋就花了我8塊5.回家切了1/4來吃.是很美味.但也快把我甜死

Sunday, 11/23
今天的重頭戲是去位於100 Alemany Blvd.的Alemany Flea Market.成員有我.Diana.Mavis(Diana遠道從台灣來的高中同學).Iris.Allen跟Neo
MUNI 23直達入口.攤位之多.認真花時間一定會挖到寶的.逛得我開心得不得了!所以下次還要去Berkeley以及Mission的Flea Market晃~
An AWECOME frame for only $1.00 
在此我要特別教訓一下不孝子Neo.亂說一通害我沒有買到Picasso的畫作The Dance of Youth(只要$5.00耶~)
中餐我們趕在Bangkok Garden的廚房休息前進去速點狂吃.然後大家再到一旁的Safeway以及Trader Joe's備星期三pre-Thanksgiving趴的食材
除了火鍋之外.我還爆想吃到據說是舊金山最好吃的cheesecake.也就是位於2405 Ocean Ave.的Zanze's Cheesecake
回家之後我又再次做了漢堡...得意ing

Tuesday, 11/25
早上10點到1722 Taraval St.的Green Earth Cafe跟Matt碰面討論ENG 724的作業.待了快一天吃呀喝的.解散的時候天都快黑了
我順路去了Safeway一趟.買一瓶Margaritas回家.原本只是用普通玻璃杯在杯緣抹鹽來喝.後來覺得不過癮.就下樓去拿喝Martini的杯子依樣畫葫蘆.附庸風雅一番!哇哈哈哈(二房東是酒商的好處之一.下次朝champagne邁進!)
Margarita是我目前最愛喝的酒類.越喝越順口.後來有點醉了就開始唱K.完全是個high翻~

Wednesday, 11/26
一早我到CCSF Alemany Campus看課.沒想到竟然裡頭的課邊上.外頭的雨邊下-_-
回家後我做了不怎麼高明的Green Curry.東摸西摸一下.竟然就差不多該到Annie & Diana's開趴了
不過我們先到也都沒在幫忙(廚房裡已經都是高手啦~).反倒打起麻將來
Yeah Yeah!早到就是為了開打~ 
總之.今晚的一切都相當美好:火鍋料多味美(李錦記的醬料著實神奇!!!).餐前餐後甜點吃得出3位hostesses的用心(還手搓湯圓咧~).孩子的turkey烤了個大成功(雖然我只吃一口).餘興節目五花八門(麻將.Monopoly.疊疊樂...益智又有趣)
所以在此大大地感謝Annie, Diana跟Mavis熱心張羅又出場地給我們胡鬧啦~
喔喔...差點忘了說...激戰到半夜.我因為身穿紅毛衣&耳戴紅耳環.成了牌桌上最大贏家.總共贏了18個quarter!各位承讓了

Thursday, 11/27
Thanksgiving Day
說來話長.總之Misuzu跟我一起到the Azucenas吃我"期待已久"的Thanksgiving Dinner
街上完全就是大冷清.所以samTrans只花了15分鐘就把我們載到目的地了
我帶了跟二房東買的紅酒一瓶(二房東是酒商的好處之二:家裡的地下室簡直是個酒窖.隨便拿一瓶都可以上檯面.而且比外面便宜了3成左右!).Misuzu帶了盆栽*1.完全不失禮
Jem跟Steve在廚房忙著的時候.Danielle在客廳裡有一搭沒一搭地陪我們聊天
聊到Thanksgiving然後Misuzu就提到了火雞.Danielle隨口說了句"We're not having turkey tonight though."
頓時.我感覺到我的心下沉了...沒有火雞就表示cranberry sauce也不會有啦~啊啊啊啊!
上桌坐定了之後.我差點沒直接昏死.因為連mashed potato也沒有.然後竟然上了道Penne搭菠菜泥
這些都還不打緊.Jem介紹沙拉的時候我已經傻了.因為是燙四季豆...最後一道居然還給我來個菲律賓式的spring roll...
我期待的traditional American Thanksgiving Dinner最後變成中西合壁的fusion...好吧!一切還沒結束.只好期待甜點了...
當Steve宣佈甜點是pie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大喊"旺旺"!而且他還說會有vanilla ice cream搭配...OH MY GOD!
最棒的是Jem看了冰箱後糾正Steve.我們不只吃一個pie.我們要吃2個pie...天啊!老天爺還不至於對我太差!
然後...謎底揭曉...是apple pie + vanilla ice cream + pecan pie!!!我...不...要
apple pie在McDonald's就買得到啊!而且滿滿都是cinnamon味兒...再說pecan pie我自己才買一個吃完不是嗎?!
真的很想大喊"為什麼Thanksgiving不吃pumpkin pie?!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吧...我的習慣就是把最不愛吃的先吃完...咦?!沒想到.apple pie竟然沒放cinnamon...真是太棒了!
這時候Jem給我們端上了熱茶.我趁熱喝了一口...天啊!!!居然是"肉桂茶"!有沒有搞錯啊?!是誰說"天無絕人之路"的?!是誰?!
Anyhoo...我等了那麼久的Thanksgiving Dinner就在失望中落幕了...原本以為Jem給我外帶的"snack"會令一切美好一點的.沒想到.是只有我一個人動叉子的菲律賓spring roll...我真的昏了!
ME, Steve, Danielle & Jem 

Friday, 11/28
Black Friday
據說會有排隊奇觀可以看.我雖然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還是跟Annie相約7:30就殺到Serramonte Center去
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所以我非常之失望
但在第一站Target我們就買了很多東西...光是我個人就買了Monopoly.Game of Life.In a Pickle.Moose ear headband.Flower以及凡士林...Annie也替她的coffee買到了coffeemaker(吸塵器一隻10塊造成大搶購耶~)
在第一站Target就買了個爆多 
後來我們開始了我們的尋找毛靴之旅.不過都沒什麼進展...我倒是在wet seal買了條鋼琴鍵盤的圍巾!Oh yeah!
接著我們火力全開.一連逛了跳樓大拍賣的Mervyn's以及ROSS.Office Depot.Sports Authority
也跟著一堆人莫名其妙地排隊進Circuit City再莫名其妙地出來.這才到Starbucks去坐著玩In a Pickle(Annie辛苦你啦~)
最後一站我們到黑漆嘛嗚的DAISO去.兩個人都買了Fanta Gel打算回家佈置鏡子和玻璃.我還買了鋼琴鍵盤的補釘.而且我們還扭了Winne the Pooh蛋喔~ 

Saturday, 11/29
100 Alemany Blvd.到了星期六就從Flea Market搖身一變.成為Farmers' Market
今天成員有點變化.Iris換成了Annie.其餘的照舊
我花了$1.00買了3根白得不像話的白蘿蔔.又花了$1.25買了石榴跟杮子各2顆(BTW...我如果以後再買石榴我就不姓朱)
因為看來看去都差不多.所以我是今天進度最快的人.早早就逛到最後一條.開始大吃特吃起來
首先我吃的是Beef Tamale.外面包著一層像粽葉的東西.裡面是豆子磨成泥包上牛肉.吃起來就是個普普
繼續往下走.走到一攤賣一種很奇特的餅.我問老闆娘裡面是什麼.她解釋了我也聽不太懂.只知道是類似caramel的東西
她最後就很"豪氣"地切了1/4給我跟Neo...真的真的超好吃喔!可是小小一個就要$1.75耶~一盒不到10個的"小"餅乾也要$9.50...經濟這麼不景氣還這麼敢賣真是太佩服了(後來再經過的時候.老闆娘盯著我看沒停過.大概看準了我心癢癢很想買吧?!)
然後逛到了Parkmerced也有的Afghan攤.竟然給我發現一種no sugar但是用honey做的甜點.要價$2.00.我硬是買了一個來吃
吃了第一口驚為天人.不過後來就發現它不過就是個千層酥-_-
無糖的蜂蜜千層酥小小一個要價$2.00    
隔了幾攤我們跟印度阿三老伯買了3包咖哩.還試吃了smoked salmon spread還有其它的有的沒的
最後最後.我們到了pupusas攤.又是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反正就點了一個包豬肉的.再搭配了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很暢銷的飲料.就算是解決了中餐(這攤的老闆超可愛~)
還主動入鏡咧~太專業囉!   
走去等公車的路上.我趁快收攤之際.買了6朵粉色玫塊花.今天的Alemany Farmers' Market正式劃下句點
Alemany Farmers' Market順利劃下句點啦~   
回程還跟Annie跑到Stonestown的Bath & Body Works搶購4罐$10.00的Hand Soap...真累!人老了真的禁不起每天這樣玩耍

Sunday, 11/30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去San Francisco Public Library總館借書
之前只在1F的audiovisual center晃過.今天到2F的children's center還有3F遛噠
一切都很棒很美好喔~覺得能在這樣的城市生活著的市民真的很幸福
我一口氣借了20本書&雜誌.再輾轉到West Portal Branch借第21本
每個分館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情.反正我就是覺得很開心就是了!!!
回家前我還去了趟Safeway.因為Thanksgiving沒吃到turkey所以我買了隻烤雞來補償自己
才吃不到1/3就把剩下的都拿去做雞肉玉米沙拉了
同一個時間我還煮了一定不會很好喝的蘿蔔排骨湯以及應該不錯喝的鮭魚味噌湯!
真沒想到假期結束然後12月要來臨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