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來說說近日瘋狂迷上的美國影集Grey's Anatomy...但在那之前其實我看的是Private Practice...
其中有一集女主角Alison跟SWAT男朋友說什麼她自己背叛了Derek所以blah blah blah的
我還想說哪個天殺的是Derek咧?!沒想到就是這個萬人迷Derek
然後就在Grey's Anatomy第一季最後一集竟然就給我出現了化大濃妝的程咬金Alison出來破壞人見人愛的McDreamy Dr. Shepherd跟堪稱新American Sweetheart的Meredith Grey.我真的是嘔到極點!
反正我又接著抓了第二.三.四.五季.然後偷看了一下目前劇情發展...
哇哈哈~到第五季的時候相愛的兩人總算是又在一起啦!OH YEAH~

至於我這10幾天都在幹嘛咧?!
首先.我的ENG 732早早就在12/2劃下句點.因為我們這一組是最早做presentation的(這也是我做過最長的presentation.足足有一個小時-_-)
中間我被問了一個問題.不過太過緊張.竟然沒發現答案就寫在手上handout的底部...算是其中一個小缺憾!
隔一天我給自己放大假.12/3是本月第一個星期三.所以凡是SF居民都可以免費進San Francisco Zoo玩耍
之前有過2次吃人紀錄的老虎.身居已經加高並且通上了電的柵欄裡...企鵝跟無尾態都很溫和可愛
不過...走了個好幾個小時竟然只給我逛完一半.真有點誇張!!!
IMG_8355.JPG 
後來我跑到傳說中的Lucky逛逛.買到了好喝的sparkling cider

12/5參加了第3次的MATESOL Conference.5個月之後就換我在台上present了@_@
然後這個週末我整個人都在為一件事苦惱.也不是說心情不好.只是有時想想.會覺得upset!唉~
但還是有好事滴...比方說12/6遠從Pennsylvania到San Diego工作的剛哥來訪San Francisco
我們一行3人(還有剛哥的"老頭"學長)先到佳評如潮的Tani's Kitchen吃中餐.再到Fisherman's Wharf吃螃蟹
2008.12.6 剛哥大駕光臨San Francisco 
在此我一定要大推薦水煮螃蟹.現在吃正是季節.實在是太...太...太...美味了!
雖然有人會說日本的帝王蟹更讚更棒.不過小姐目前還沒吃過.但可以讓一個覺得吃螃蟹麻煩又吃不到什麼肉的我感嘆至此.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12/7我在家裡思考.覺得自己應該去個什麼地方走走(什麼地方=outside SF).所以我想到了Seattle
隔天也就是12/8我就訂好了機票($119)和hostel($34.1*4=138.4)...完全就是個spontaneous traveller

12/9總算把COMM 353的group project給搞定.沒有想像中的糟.但我覺得也不是太好...but, who cares?!
Supposedly, 12/10星期三我應該為隔天due的2份大paper苦惱...
但我東摸西摸的功力太過高強.導致我晚上8點才開始寫...
(這讓我想到現在讓我奉為圭臬的管科營名言:時間越緊迫.靈感就越豐富!)
寫到半夜.我竟然無法停筆.不是因為文思泉湧.是因為睡不著覺.所以只好繼續坐在電腦前
等我折騰到大約凌晨2:30的時候.我覺得我"該"去睡了...躺下去.竟然一點都不想睡
更可怕的是.外頭又大又圓的月亮透過百葉窗照進來.把我房間完全弄得像"床前明月光"的場景
所以我就在3點多打電話回台灣找李吉兒老師聊天.一口氣就聊了個1小時
最後真的有睡意的時候.我又該起床準備我的魔鬼星期四了!!!

12/11(四)
早上先是聽了個"發人深省"的presentation...好在最後還是順利地吃到了美味食物(有Costco的豪華sushi.也有韓國同學自製的泡菜sushi.還有美式homemade brownie!!!).party跟ENG 732才圓滿結束
最後一節COMM 353大家都火力全開.Final speech個個都讓人驚呼連連.手掌都拍紅了
下午4點是本學期重頭戲.一個我跟Matt合力的HUGE project.我們的presentation雖不滿意但能接受
於是最後就在15年來最大滿月的陪伴之下.踏著月光回家!!!
每次都這樣耶...身在其中只覺得無比痛苦.只想趕快結束...finale之後.竟然只覺得沒什麼不同.或是有點空虛...人真怪!

P.S. 昨天晚上我就在Margarita的幫助之下.睡了個無比甜美的好覺!!!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