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天.我在RitzCamera買腳架的時候.戴了超過2年的玉項鍊斷了
但我不想多想.只趕快回家拿海水藍寶手鍊出來戴!
可想而知.昨天晚上我沒有睡好.這趟spontaneous的旅行讓我相當緊張.特別是昨天開始做功課的時候.才覺得自己很天真
1是因為氣象預報說Seattle的天氣很差.竟然下起了雪
2是因為想去的地方很多.可是待的時間好像太少.行程不知道怎麼安排才好
anyhow...6點起床後.順利地在6:45左右出發.上了28直達Daly City再轉BART到機場.整個人完全就是好整以暇
不過鳥事在後頭.原訂9:30的起飛竟然因為Seattle的能見度是0.整個delay到11:10
中途還一度因為不知道要延到什麼時候.放我們下飛機去買東西吃喝-_-
後來好不容易上飛機之後我立刻睡死了1個小時.降落也是個莫名其妙...總之最後我們在12:50左右landing
整個侯機室人滿為患.行李也是出得亂七八糟.所以我準備好要等174/194公車的時候.居然已經快2:00了
是誰說過Seattle公車很準時的?!大見鬼...一大群人就在風雪中等誤點的公車...我凍得快瘋了!
出機場等公車的時候總算有空照一下白茫茫的Seattle  
好在我打包得宜.很快地就拿出了手套.安哥拉毛帽以及SNICKERS來禦寒
後來194一來.大家便一窩蜂地擁上去.我不想擠.所以就坐沒多久就來的174($1.50)
一上車居然還有位子可以坐(雖然拖著一大袋行李又揹著背包.坐得不是很舒服).我覺得自己"吃虧就是佔便宜"
就這樣...2:30上車之後.車子"龜速"般前進...途中有車禍啊!或是車子被卡在雪中動彈不得~
經過Museum of Flight以及"一眼看不完"的Boeing Field的時候.我拿出了公車時刻&路線表來看...哈!194不會經過這些地方.我搭這班還真是搭對了!
後來定晴一看.廢話!當然大家都想搭194啊!因為搭194到Downtown的時間是搭174的一半啊~我這個傻瓜.還得意個老半天咧~
不過.這些都還不是最慘的事情...在到達E Marginal Way前我們被趕下公車改搭另一台上了雪鏈的公車
這些Seattlers還真是有經驗.新的公車一在轉角出現.就立刻在雪中狂奔然後上車入座...果然我這種菜鳥是比不上的@_@
後來好不容易車子進了所謂的"Tunnel".我一直到第4站Westlake Station才下車...
等我到Green Tortoise check in的時候.都是下午5:00的事了...早知道這樣.我幹嘛還訂早班機啊?!真是有夠衰...
不過讓人欣慰的是.Green Tortoise位置超棒(就在Pike Market正前方)
位置絕佳的Green Tortoise Hostel  
服務人員很和氣.房間很不錯
我睡了4個晚上的床106A   
浴室/廁所更華麗(但我試過了.不曉得該怎麼照)...總之.我把東西鎖進超大的locker之後.就到外面走走
超~級~大的locker!  
我放棄了Walgreen's.改去Kress Supermarket補貨.6:00整回Green Tortoise吃Free Dinner(每星期二.四.日都有!今天的是Spaghetti with Meatball)
Free Dinner on Tuesdays, Thursdays & Sundays!  
飯後.Common Room先放映了一部搞怪搞笑片Life of Brian後來又改溫馨勵志片Forrest Gump
大家在Common Room看搞怪搞笑片"Life of Brian"  
9:30左右我真的撐不住了.就去洗澡睡覺~完全只有"累"可以形容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