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得很好.但一覺起來.發覺肩膀非常的痠痛.誰叫我沒事愛揹那麼多東西?!
化妝的時候發生了3件鳥事:1我忘記帶隔離霜.2舖粉底棉塊沒帶.3眼鏡沒擦幾下鼻墊就掉下來-_-(就是"衰"!!!)
anyhow...DIY的早餐我不想搞得一頭油煙.所以只烤了2片吐司弄peanut butter & jelly sandwich搭配熱巧克力
後來在電腦區鼓起勇氣跟昨晚在看中文旅遊書的男生聊天.他也是台灣人喔~
剛從Chicago唸完語言學校.回San Fran找親戚的途中.拐到Seattle來玩玩
72年次的他是成大電機研究所畢業的.我們還算相談甚歡.不過他今天就要離開Seattle出發到San Fran了
回房間整裝出發.到Common Room另一個小男生跑來問我是不是從台灣來的(原來是因為昨晚看Forest Gump的時候我打電話回台灣被聽到了啦~我還以為我講得很小聲耶!)
他目前在Portland唸大學.今天他的目的地是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可惜不同路~

出門之後發覺跟昨天差不多冷(意思就是要命冷).我本來想去Future of Flight Aviation Center & Boeing Tour.但我真的很怕下雪天交通差.把我在Seattle寶貴的時間都耗在坐車上.所以計劃好的行程最後來了個大改變
早上9:00多Pike Market還沒什麼人.所以我又使出大絕招.就是亂走亂逛
Pike Market in the morning      
首先.給我逛到The Pasta Guys.他們有各式各樣瘋狂口味的pasta.我試吃了Dark Chocolate Fettuccine.但一早就拿著麵條逛街聽起來不太吸引人.所以我就跟帥哥店員說我晚點再來買
The Pasta Guys  
接著還看到了據說在Sleepless in Seattle出現過的場景Athenian.也有Lowell's.但我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然後在意料之外.莫名其妙地走到了Post Alley.真的是很噁心.一面Wall of Gum也可以這麼有名
Wall of Gum, Post Alley  
因為我怕明後天有個什麼閃失.搞得最後想買想吃的都沒買成沒吃成.所以硬是先去買世界上第一家Starbucks的tumbler($10.95打8折)
Exclusive to Pike Place 1  
還有Piroshky Piroshky的Beef & Cheese($4.50)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又一個人.不然好想全都嚐嚐啊~  
然後踩著雪走著走著就到了Victor Steinbrueck Park(Seattle Downtown還真是"名不虛傳"的小啊@_@)
在那裡遇見了餵鳥奇人Dan.他還真是好心.因為這兩天太冷了.市場附近人類的活動劇減.掉在地上的食物殘渣碎屑也相對減少.所以鳥類朋友們就有生存危機.他也就在大冷天中出來跟牠們相聚.我真的覺得鳥都認識他喔!他自己也這麼說~
遇見好心餵鳥人士Dan  
接著在Victor Steinbrueck Park正前方.讓我發現一條跟San Fran道路坡度有得比的Virginia St.
Victor Steinbrueck Park旁的風景不錯.於是我的新腳架在這裡獻出處女秀OH YEAH!
於是我的新腳架就在這裡獻出處女秀OH YEAH!  
後來繼續沿著Western Ave.往下走.到了一家名為Cost Plus World Market的店.真的是賣世界各國雜貨喔~
差點讓我淪陷大失血的Cost Plus World Market   
我差一點就在裡面淪陷了.好在我發揮了極大的自制力.最後在眾多獨特的mug杯中.只買了一個($3.99)就繼續出發~
我最後買的就是這個mug($3.99)   
然後莫名其妙地就給我發現了粉紅豬椅子.完全就是個心花怒放~
因為看了Pike Place Market News & 無意間發現的粉紅小豬椅  
後來12:00左右.Pike Market人也越來越多.我就開始進去逛
原本真的是不抱任何期望的.後來完全就買開了.才第一天我就買了一大堆東西.救命啊~
一開始.我就買了個Pike Market的吉祥物-Rachel, the Market's bronze piggybank-磁鐵($6.00)
賣piggy bank以及magnet的攤子  
然後又買了個quasi-ceramic的時鐘($24.00)
quasi-tile clocks ($24.00)  
接著還有Jayden的T-shirt一件($12.00)
蔣大胖的新T-shirt ($12.00)  
再來是Mini Journals耳環一付($12.00)
Mini Journals earrings ($12.00)  
最後(真的是Pike Market的最後囉~)我回到The Pasta Guys繼續試吃.比方像是Orange Sichuang啦或是Lemon Garlic
不過最後我買的是Dark Chocolate Fettuccine($2.70)以及Lime Cilantron Linguine($2.40)
後來又開始亂走.竟然走到了The Pike Pub & Brewery
樓梯往下走就到了The Pike Pub & Brewery   
以及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
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  
還有聞起來快甜死人的糖果屋
聞起來快甜死人的糖果屋  
也聽到街頭藝人賺人熱淚的巴哈無伴奏大提琴演奏...
J. S. Bach: Unaccompanied Cello Suite No. 1  
到此...上半天的行程到此告一段落.本姑娘回Green Tortoise休養生息一番...(是誰跟我說Pike Market沒什麼好逛的?!)

早上在雪中走.我的Converse絲毫抵擋不住寒冷.搞得我覺得我回到San Fran可能要去截肢
剛好在研究地圖的時候發現Seattle Downtown竟然就有Nordstrom Rack.所以我就進去搶購了一雙THE NORTH FACE的短靴一雙($26.90...一旁的媽媽看到還說It looks CUTE on you!還有另一個小姐也問我哪裡可以找到一樣的...哇哈哈!)
Nordstrom Rack (2nd Ave. @ Pine St.)  
在Seattle買東西稅是9%.但店家們客氣至極的態度真的很妙.因為今天爆冷.所以結帳的時候還會特別說Thank you for shopping with us TODAY!搞得像是天大的恩惠一般咧~
然後我心滿意足地沿著2nd Ave.右轉University St.往Seattle Art Museum(SAM)出發...I know!我不是個有藝術天份的人.我只是去那裡照相而已~
門口有我之前跟Yvonne在Switzerland看到一樣的The Hammering Man
跟Yvonne在Switzerland看到過的The Hammering Man  
然後我就往The Harbor Steps走下去.又用我的"新腳架"照了自己幾張相(呀呼~)
腳架再次出動...OH YEAH!  
不知不覺地.就走到了Waterfront.大名鼎鼎的The Crab Pot就在眼前.後來手實在是凍到快不行.就跑到Elliott's去
店裡零星幾桌客人.主要是為了Happy Hour去的.好險I'm not a big fan of oysters.而且上次在Paris吃1個就可怕到永生難忘了!
所以我點了個Red Chowder($6.00)
Red Chowder($6.00)  
然後又附庸風雅地點了杯Happy Hour Martini($3.00...我果然還是適合Margarita的啊~)
Happy Hour Martini ($3.00)  
輪值負責開生蠔的Charles後來跟我聊開了.不但跟我介紹位於Bainbridge Island上的Ednag Beach Cafe和位於5th Ave.跟Virginia St.交叉口的The Palace Kitchen(他以前在那裡工作過)
還推薦了Pike Market裡現炸的甜甜圈
Charles推薦的doughnut攤才快5:00就已經收了  
當我問起他最喜歡的甜甜圈口味是什麼的時候.他歪著頭想了一下.後來就說我得先去旁邊的攤子買一些新鮮的blueberries.然後買個炸的cinnamon甜甜圈咬一口.再把藍莓全部塞進去.這樣最好吃!哈哈~
1977年1月2日出生的他看起來超年輕.他自己可是相當得意呢!
天黑了之後.我先試著去找冰淇淋店Bottega Italiana.不過黑漆嘛嗚的拍起來應該不太好看.所以我打算明天再去吃再去拍
最後一站真的去買Charles大推Le Panier的Napoleon($3.50).真的非常好吃!
Napoleon大特寫   
今日心得就是...地方去了不多.但是錢花了不少...嗚~

xxx
打完今日blog後.跟旁邊的2個男生交談.他們分別是21歲來自日本的國方亮太以及24歲來自韓國的韓東汶
後來我自己想去附近的The Pike Pub & Brewery但又不敢.所以招他們一起去
首先我喝了1 pint的Naughty Nellie後來又喝了1 pint的Weisse(各$5.00).喝到最後回房間倒頭就睡...真是個累!
韓東汶(Dong-moon Han, from Korea), ME & 國方亮太(Ryota Kunikata, from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