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醉了所以今天讓自己睡晚一點(其實是因為太早出門.店也都沒開-_-)
喔對了...在Portland唸書的小男生是中山外文的.現在是交換學生.來美國唸書一年!
煎了個蛋夾吐司當早餐吃.9:00跟新朋友約好一起去買doughnut(1/2 oz=6個.要價$1.85).不過日本人沒有出現.所以9:30我就跟韓國人過馬路去買來吃
(其實我有一點小火...說來說去.還是自己旅行最好!)
Sprinkled, Powdered & Plain from Daily Dozen Donut Company (我們點Plain: 1/2 oz=6個.要價$1.85)  
結果吃了之後才發覺也沒那麼好吃.Charles騙人!!!
今天原本打算去Pioneer Square的.不過聽說明後天會有storm.所以我又亂改行程.決定先去Westlake Center走走看看.然後搭Monorail到Seattle Center去
早上還有些許的陽光.我就在Pine St., 4th Ave., Seneca St.以及6th Ave.圍起來的區域不停地兜圈子
看到Westlake外面的Christmas tree又覺得被Charles誆了.San Fran Union Square上的不知道比這棵大幾百倍!!!
ME with the Christmas tree in front of the Westlake Center  
Seattle真是個奇妙的地方.首先coffee shop多得跟台灣的7-11有得比.不是Starbucks就是Tully's
再來.市中心除了開了Nordstrom Rack之外.還開了個Office Depot.實在是讓人大開眼界
讓人極度不敢相信的是.我走著走著竟然就到了Freeway Park(所謂的A unique urban oasis現在滿滿被雪蓋住...)
所謂的A unique urban oasis... 
所以就順便去了旁邊的Washington State Convention & Trade Center(偌大的一個中心竟然沒有半間廁所開放@_@)
中心內部是弄得還不錯看啦~  
再走沒幾步路到The Paramount Theater拍照
The Paramount Theater  
接著我到Pacific Place上廁所兼取暖.中心的規模不太大.我也不會太想逛
Inside Pacific Place  
然後我到Westlake去.規模更小-_-
Westlake Center就這麼丁點兒大...  
但有一家店我非常之愛.叫做Fireworks.裡面人滿為患
FIREWORKS真是讓我逛到不想出來~ 
後來實在挨不住餓跟冷.就在food court點了一碗Tom Yum Noodle Soup($6.99)吃
落難Seattle的最大安慰: Tom Yum Noodle Soup($6.99)  
邊吃邊讚嘆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棒的Tom Yum Noodle Soup(落難Seattle能吃到這種東西我都快哭囉~).然後跟Lily聊了一下後.我就搭Monorail(單程$2.00)到Seattle Center去
Inside the Monorail 
速度是挺快的沒錯.但我不覺得有快到像地圖上所說90-second connection to Seattle Center
到了之後.發覺整個Kiddleland被雪蓋住.有如死城一般
整個Kiddleland被雪蓋住.有如死城一般  
然後Space Needle也沒有像在Grey's Anatomy裡看得一樣美妙
從枝椏間看Space Needle  
不過我還是花了$16.00買票.再花41秒直登520 feet的Oberservatin Deck(本來想買$20.00 Day & Night的票的.不過天氣不好晚上又有點危險.最後只好作罷)
上面的view其實真的還挺不賴的.也沒有印象中在Eiffel Tower上面那麼凍
Lake Union   
SkyQ的互動式解說既有趣又詳盡.老少咸宜...而且我還發現波浪舞竟然是發源自Seattle咧~
原來...波浪舞源自Seattle!!! 
喔喔BTW...我的alien name叫做是Zap Space Noodle(哈~)
最後以極快的速度下到地面(我腿都快軟了).接著在大雪中在附近晃晃
陸續經過了Pacific Science Center
Pacific Science Center  
以及被雪覆蓋住已經看不出噴泉形狀的International Fountain(我還以為是太空船.來回走到第二次才驚覺這就是我想找的噴泉)
經過第一次的時候.被我誤以為是太空船的International Fountain  
還有Center House.裡面既溫暖又有趣
Winterfest Train & Village 
接著來到了Key Arena
Key Arena 
這樣漫無目的的亂走導致本人最後在3:15總算到達Experience Music Project(EMP)/Science Fiction Museum and Hall of Fame(SFM).可是5:00就要閉館了.所以我只好放棄
而且這時候"雪勢"開始增大.所以我只想趕快回到溫暖的hostel去
不過一搭Monorail到Westlake我又禁不住Fireworks裡Daisy Boots(原價$52.00現在是$32.50)的誘惑.又在那裡耗上了好一陣子
Daisy Boots  
這家店實在是太cool了.每樣東西看了真的只能連聲喊"好可愛喔~~~".但我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就打道回府
出了Westlake之後.Christmas tree點亮了燈.漂亮了許多.所以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在雪中跟Christmas tree合照
Christmas tree & ME 
我在Green Tortoise對面的Subway解決我的晚餐(Meatball Mariana + Chicken Noodle Soup)
本來我吃的是很滿足的.沒想到後來竟然給我發現這裡有什麼local favorites.其中一項叫做Seafood Sensation...FXXK!我回San Fran之前一定要吃到!!!
最後.我在大雪(不是"大雨"喔!)中過街回到Green Tortoise.結束落難Seattle的第3天~
是大雪...不是"大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