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輪到pancake.我個人非常不要臉地覺得自己煎得還滿成功的~
IMG_9033.JPG   
昨晚房間裡新加入了一個室友.今天早上才知道她就是之前我在ptt的Seattle版上交談的女生
她目前唸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的MBA.驚人的是她也是新竹人.家就住青草湖附近.而且她還是我竹女的學妹.以前我在David's工作認識的另一個竹女學妹竟然是她成大企管的學姐(What a SMALL world!)
聊起來之後又認識了另一對.2個人都跟我同年.清大碩班畢業.男生目前唸USC的材料Ph. D.女生是在UC Irvine唸材料Ph. D.

今天的目的地是Pioneer Square以及Chinatown/International District
不過我沿著1st Ave.走著走著想起我忘了去位於4th Ave.以及Madison St.的Seattle Public Library.所以我到了1st Ave.跟Madison St.的交叉口.就沿著上坡走.打算去那裡看看
從1st Ave.到2nd Ave.這段還好.但2nd Ave.到3rd Ave.就不是那麼回事了.整條路上結滿了"冰"...是"冰"耶!見鬼了...
突然之間我腳一滑.閃了一下.快把我老人家給嚇死.後來實在沒辦法.就真的只好用"爬"的
IMG_9051.JPG 
整條路只有2個人用爬的:1個是我.另一個是拄著拐杖的老人(而且很妙的是.他不是要往上而是要往下爬...)
所以好心的路人先去慰問了老人之後就來慰問我"Are you alright?".害我整個人超不好意思的
我就說"Yeah, I'm fine. It's just safer to crawl like this!"(就連司機開車過去都在看咧~)
最後.3rd Ave.到4th Ave.這段.我就跟著好心路人的步伐順利地走到Seattle Public Library前.以下這張照片真是得來不易啊~
IMG_9056.JPG 
後來沿著4th Ave.繼續走(因為我沒有膽往下走到1st Ave.).位於Cherry St.的Starbucks竟然沒開.老娘冷到不喝Hot Chocolate就要飆髒話啦~
過了King County Administration Building後就到了City Hall Park(跟Freeway Park一樣都被厚厚的雪蓋住了-_-)
IMG_9072.JPG 
再往下走一點就到了Smith Tower
IMG_9092.JPG 
James St.跟Yesler Way交界處有一個小小的廣場.路人問我"Where are your boots?!"(被視為外地人/觀光客的特徵之一: 不知道如何著裝正確)
IMG_9084.JPG  
我照了幾張相後.就跑進Doc Maynard's買票打算參加11:00的Underground Tour(學生票$12.00)
IMG_9087.JPG  
幸運的是.Yesler Way跟1st Ave.的Starbucks有開.所以我就跑進去點了杯grante Signature Hot Chocolate($3.40)
更幸運的是.我發現了很可愛適合"小人"用的tumbler($6.95打8折).既然已經請示過蔣大胖的媽媽他不需要了.所以就買給自己
IMG_9268.JPG 
然後在等上廁所的時候.拿了個Holiday Gingerbread來吃.不過最後廁所沒上到-_-
IMG_9096.JPG 
至於Underground Tour還不錯玩.20個人當中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Australia, Canada, China, Cleveland, London...
IMG_9126.JPG 
解說員人很nice.既幽默.解釋得又詳盡.整個Seattle的變遷真的非常有趣.不過能想到這種生財之道.還真不是普通的有生意頭腦!
IMG_9132.JPG 
Tour結束之後.我到Magic Mouse去看拼圖.一如往常.我看得心癢癢的但最後什麼都沒買
IMG_9089.JPG 
走著走著就到了Qwest Field.人潮不斷地往那裡湧入.然後傳來陣陣的歡呼聲.所以我也跑去湊熱鬧
IMG_9174.JPG 
有一個男子看到我手拿地圖就跟他的朋友說"Hey...she's got a map! She must be lost!"(被視為外地人/觀光客的特徵之二:滿臉的問號)
後來他還建議我應該去跟黃牛買票.然後進場看once-in-a-lifetime的Seattle與New York雪中對決football.哈~
不過我對football實在外行.就在外面感受了一下氣氛之後.往旁邊的King St. Station以及Union Station前進
IMG_9180.JPG 
然後在大雪中沿著S. Jackson St.走一走就到了所謂的Chinatown/International District
IMG_9194.JPG  
再繼續走S. King St.到Maynard Ave. S.就看到了也是被靄靄白雪覆蓋的HingHay Park
IMG_9201.JPG 
因為今天早上在馬路上用"爬"的教訓還歷歷在目.所以Denny Woo International District Garden就拍拍照就好
IMG_9205.JPG 
後來沿著Jackson St.走到了Occidental Ave.在大雪中苦中作樂地拍了幾張Occidental Park象徵性的照片
IMG_9214.JPG  
然後我還是回到文明的1st Ave.打算到Fireworks買雨靴(我的Converse已經從外面濕透到裡面了~)
不過後來這家Fireworks沒有我的size.我就衝回Underground Tour打算混進去上個廁所
沒想到售票的先生正好推門出來.看到我還認出我.問我是不是又要參加另一個tour?
好心的他聽我說要上洗手間.大方地立刻說"Of course".真是幫了我超大的忙~
回hostel的路上.我終於進去已經盼了好幾天的Bottega Italiana大門.點了1球Caramel1球Tiramisu($3.10)來吃
IMG_9231.JPG 
真的是超...超...超好吃的!!!大家有機會來Seattle或是去San Diego一定要試試!!!
接著我又出發到Westlake的Fireworks.總算給我買到了一雙quasi-Scottish House的雨靴一雙($42.00)外加可愛的皮夾一只($26.00)
IMG_9249.JPG 
心滿意足的我順利地回到hostel吃free dinner(今天是Burrito...到我吃的時候已經沒有肉只剩一堆豆了-_-)
IMG_9251.JPG 
希望明天雪勢不要太大.我才可以順利回到San Fran.睡在我舒服的床上和被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