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型男大主廚"忠實觀眾的我.昨天花了5個小時在廚房忙個徹底(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應該轉行做創意料理XD)
首先.我做了9個漢堡
接著.我包了165顆鮮蝦豬肉餛飩(另外還有零星6顆.餛飩皮不夠所以用剩下的料包了5顆水餃)
最後.我照著Linda那天上節目的方法做了湖北菜"豆腐丸子"
第一輪只做了15顆.拿1顆來試試味道.結果覺得也沒有多特別(大概是因為我以前沒有吃過.所以無從比較吧?!)
第二輪把剩下的豆腐做完.再做出了16顆
豆腐丸子 
因為如此這般緣故.冷凍庫現在完全是個塞爆
然後待會我要執行"韓國人做韓國菜".去包泡菜牛肉水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