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Stonestown的Bath & Body Works去買travel size的Fekkai Glossing Cream
一個應該是manager的小姐開始跟我閒聊起來.說很久沒見到我了
哈哈...明明上個星期吧?!我才去過啊~
反正後來就越聊越多.她還問我叫啥名兒!
因為講到我很愛White Tea & Ginger但實體商店都不賣了
她就很熱心地說我待會結帳的時候記得要留下聯絡方式.等到每年1/6月semi-annual sale的時候她就會幫我留下我要的產品然後通知我
哇~會不會太好了!只可惜我還有99天就要回台灣啦...
這讓我聯想到台灣的Clarins...果然跟專櫃小姐打好關係是很重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