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United 32從SFO(14:52)到DEN(18:23)
到機場的時候.本人汗亂流一通.而且又發現竟然得花$15掛行李.實在是個見鬼(我是不會隨便屈服的!)
後來去參觀
San Francisco Airport Commission Aviation Library & Louis A. Turpen Aviation Museum
對飛機一竅不通的我完全就是在看個熱鬧-_-  
裡面小巧精緻還蠻特別的.推薦給早到機場沒事做的人玩耍開開眼界

快到Denver的時候有點bumpy(本人又快剉屎).一出機場外簡直就是個冷到受不了
付$18搭shuttle.花了超過30分鐘.才到達EconoLodge
餓到快前胸貼後背了.所以跟Masako頂著寒風走路到Great Wall吃飯
很妙的是Great Wall自稱是No. 1 New York Style Chinese Fast Food.讓我們都很好奇!
(本人長這麼大.還不知道中國菜有New York Style咧~)
我點的酸辣湯+蒙古牛都還蠻不錯吃的.我的肚子又快炸開來
蒙古牛(w/ White Rice) + 酸辣湯 @ Great Wall, No. 1 New York Style Chinese Fast Food  

晚上拿出我的laptop改一點點position paper.然後跟Masako開始了一場debate!
期待明天的confe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