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這幾天的心情...

上星期四4/9我的portfolio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形下過關之後.我的心情就輕鬆了好多
不料好景不常.4/11星期六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非常的疲累.不但昏睡了一天.下午還出現了驚人的頭痛症狀.導致我頂著一張臭臉去吃祕魯餐廳Fresca(蝦子.魚.豬排全部都好好吃呀~大推!!!)
回家之後我倒頭就睡.一口氣睡它個12小時
對我來說這樣睡是極度不尋常的.因為向來我就有睡眠障礙啊!

4/12星期日雖然頭有點在隱隱作痛.我還是強打起精神去Union St.看Easter Parade
可憐的Jesse被我拉去完全是給小朋友參加的活動.我對SF的parade真可以說是再也沒有任何期待了!
anyhow...我們相約在1999 Hyde St.的Swensen's Ice Cream誕生地(circa 1948)
但本人到了Van Ness Ave.跟Union St.的時候整個人都傻了
Swesen's要往東走3個block.而Google Maps上看不出地勢高低...我這才知道那3個block是非常陡的上坡!!!
我的天老爺啊!這麼走個一趟差點要了我的老命!!!
parade之後Jesse介紹我到Chestnut St.看看.總之就是個亂走一通.我完全不知道我身在何處
後來走到了Japantown看了一些武術表演&坐著聊天.再沿著Fillmore St.找#22的站牌坐到Church Station

4/14星期二得知一個韓國學生因為跟夫家有一些問題.所以非常突然地回韓國去.再也不回來San Fran了
到機場去送行的同學跟她兩個人抱在一起哭...
另外一個巴西來的學生也因為這件事跟我說起了他跟他的partner之間的問題...唉!
果然...Relationships are hard!不分國界不分民族.都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今天跟我自己M.A. TESOL的韓國同學之間講話氣氛有點詭異!奇怪到我只想趕快逃開!一刻都不想多留!

4/15星期三早上我先是跟Tracy用Google Talk聊了個超久.然後中午再帶著Chai Tea和croissant去跟腳還打著石膏的Dr. Shih meeting
我遇見了COMM 353的Jessica.因為修外系的課.讓我在校園裡還能跟TESOL之外的人打招呼.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還懷念起以前naive和ignorant的自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很多心好猜疑了...
在Foreign Language Lab的時候.還遇上了一群用youtube上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訓練中文聽力的學生.超好玩的~
另外.也許在不知不覺中.我變成了跟朋友熟起來就淪為隨便的人(我可是大大的不恥啊!!!).內心又氣又愧.五味雜陳!!!
韓國同學的態度還是很奇怪.我不是太高興.但也許真的只是我over sensitive!
Food Committee一盤散沙.心情煩燥的狀況之下.覺得對噪音的容忍度異常的低.我整個人快要爆炸!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人會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別人什麼都不懂.驕傲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呢?!
如果已經這麼強.經驗如此豐富.那還來唸什麼masters?!一點虛心求教的態度都沒有.實在讓我無法接受!
雖然這麼說很不對.我自己也不是個聰明鬼.但我真的忍受不了笨蛋.而且是那種耳朵硬到不行.什麼都聽不進的笨蛋!!!

4/16星期四早上讀了一則有趣的新聞:俄羅斯有一個28歲的男子因為經常咳血去看醫生.照了X光之後判斷為腫瘤.開刀後才發覺那其實是在肺裡面成長的一棵5公分高小松樹!!!簡直是太cool了~
頭痛的症狀有些減緩.但卻開始出現頭暈眼冒金星情形...膝蓋又開始無力.走路都快跪下去-_-
下午去看韓國同學上課.她的態度還是有點怪.自己課上不好干我屁事?!
我驚覺自己硬生生地說出違背良心的話.誇獎她上的這堂課很棒...曾幾何時.我也變成這種我超不齒的人了?!
Fell in love with Kevin Kern, AGAIN!

All in all, 煩!
我想彈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