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7
Atsushi's birthday & M.A. TESOL Conference倒數24小時
在家rehearse完全不順所以freak out!!!

Friday, 5/8
M.A. TESOL Conference
2009.5.8 M.A. TESOL Conference 
我的presentation有53+的聽眾.雖然中途忘一小段詞.而且後來看Neo拍的video發覺自己說錯很多地方.不過還算頗成功的!
只是我從一早就開始忙.又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完全就是累垮.結果我唯一參加的一場presentation就是自己的-_-
lunch鳥掉.因為一共有差不多200人到場.而食物大約只準備120人份@_@
向Dr. Scovel致敬很感人.我在reception抽到了2樣禮物(OH YEAH!).還拿了5本Dr. Scovel捐出來的免費書
party也有點遜.因為其中一個主辦人非常的自以為是.可是有機會跟同學們hang out還是感覺很棒的!!!
karaoke @ DoReMi, Japantown.美國人唱起歌來原來也可以超級瘋狂!

Saturday, 5/9
M.A. TESOL Conference結束後.內心無比的空虛...Seriously!!!
嚴重失聲中!!!
中午跟Neo到辣妹子去吃台北川味牛肉麵.大推大推大推
今日心得就是:聽故事不能只聽其中一方的說法!

Sunday, 5/10
Disposable Band, Sustainable Music
大家去給Neo捧場加油

Monday, 5/11
到Stonestown的San Francisco Soup Company跟CCSF的學生Yip打招呼
雖然她不在我的班上.不過她很開心看到我.主管還特別給我50% off!

Thursday, 5/14
拖功大發威.隔天due的最後一份ABE很晚才開始寫...
果然在毫無壓力的狀況下.我可以說是"文思泉湧"啊!Such a writer!哈哈哈...
今天還莫名其妙的發現了大祕密.不過對我而言已經"無關痛癢"了...How awesome is that?!

Friday, 5/15
驚覺我的碩士生涯就要在ENG724畫下句點.所以我帶了相機去跟大家拍照
跟Sylvia, Masako & Atsushi在學校中餐之後巧遇一星期前在DoReMi醉癱的Tuan.聊了1小時左右.非常開心

Saturday, 5/16
Asian Heritage Street Celebration
這個活動我也推薦.我買了一把可愛的扇子.還吃了authentic的green curry以及shrimp roll
天氣非常的炎熱.我開始感覺不舒服的時候.就識相地準備搭M回家
在Civic Center遇到Grace.上車了之後症狀就開始大發作
我很確定的是.我的雙眼都是睜開的.可是車廂裡的每個人都被一團光圈包圍著.我幾乎看不清楚
當我把頭轉向左邊看Grace的時候.明明Grace的嘴巴在動.跟我說話.可是我什麼都聽不到
我試著說些話回應.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而且我也聽不見
總之.我整個人非常地不對勁.即使抓著把手也覺得快要昏過去
後來好不容易有人下車.Grace要我去空位坐下之後.一切才漸漸好轉
真是要了我的老命啊!!!

Sunday, 5/17
ING Bay to Breakers
到Golden Gate Park去湊熱鬧.整個活動非常有趣.大推!!!
自己一個人跑去辣妹子吃牛肉麵~

Monday, 5/18
在寒風中到STAPLES去買3個空箱子搭#1再轉#28輾轉回到家
包完水餃後覺得自己開始發燒.量了果真有37度半-_-

Tuesday, 5/19
退燒藥發威之後整個人完全像沒病過一樣地去CCSF.可是卻在上課到一半的時候腦袋放空.又開始發燒起來
Lan送了自製月餅一盒.明明才4個.不過非常之重.也非常的好吃
回家量溫度後發覺已經38度半了-_-

Wednesday, 5/20
一大早因為小腿抽筋而驚醒...
被Swine Flu搞得人心惶惶.我再次到Student Health Services報到
校醫非常的sloppy.整個看診時間不到5分鐘
看了耳朵只說裡面有"fluid"所以不是發炎.開了藥之後還得要我提醒他才注意到我喉嚨痛又發燒
而且明明繳了超高的保費.拿藥還得花9塊錢.搞得老娘相當的不爽
下午在CCSF我發揮了祕書的超高水平完成了小書一本.非常有成就感!
23:26完成碩士生涯最後一份paper.大叫HOORAY!!!

Thursday, 5/21
CCSF last day of class + PARTY!!!
12:00到Zanze's拿large traditional cheesecake ($26.00).整個Alemany Campus陷入了瘋狂
2009.5.21 with Diane, my fabulous mentor teacher (MT) 
15:30跟Jesse到La Boulangerie de Polk聊天.學到了Orangina也吃到了sugar brioche
接著在18:30趕到位於North Beach的Il Pollaio跟Atsushi晚餐(差點就吃Half Rabbit-_-)
然後再到San Francisco Brewing Company大喝特喝(Special: Bacon Beer!)
2009.5.21 Atsushi's 25th Birthday Celebration @ San Francisco Brewing Company 

Friday, 5/22
12:30跟Rosemary, Masako, Atsushi, Jesse還有Dr. Shih在位於Noreiga的New Hing Lung飲茶
Dr. Shih很認真地照著她的"notes"叫了一整桌.最後結帳含小費一個人平均才$12.50
IMG_1199.JPG 
回家稍做休息後.16:30參加了專門為international students舉辦的15th Annual International Student "Celebration of Achievement" Ceremony & Reception(名字可以再長一點啊!!!)
2009.5.22 15th Annual International Student "Celebration of Achievement" Ceremony & Reception 
結束之後又跟Atsushi晚餐.這次選的是位於West Portal.我一直想去的El Toreador
我們非常之幸運.一到餐廳就有位子坐.這家餐廳裝潢很特別又非常的色彩繽紛.服務生人超nice.總之一開始我就心花怒放!!!
看完讓人"眼花撩亂"的菜單之後我點了Filete De Carne Asada (top sirloin marinated, charcoal broiled and cooked in its own natural juices, served with an enchilada topped with tomatillo sauce, sour cream and guacamole, your choice of filling beef, chicken or cheese).Atsushi點了Enchiladas Ole Two (two enchiladas filled with crab sauteed in butter. topped with green tomatillo sauce, sour cream, melted jack cheese, guacamole)
又因為看了他們的"massive beer list".所以我們亂點了3種啤酒外加Sangria來喝
sweet tooth如我自然不能忘了點一份甜點.Flan Sinoloa (a light custard topped, with caramel sauce and a dollop of whipped cream)替晚餐劃下完美句點(中途還很巧到遇上Britney!)
2009.5.22 An encounter with Britney @ El Toreador 

Saturday, 5/23
Commencement
在寒風中參加了畢業典禮.雖然真的凍得要命.可是真的很有趣
唱National Anthem的時候.整個氣氛非常地莊嚴...畢業生代表致答辭讓我丈二摸不著金剛...
'09的榮譽校友是演員Jeffrey Tambor.似乎不是很紅.可是他很好笑
榮譽博士頒給了Willie Howard Mays Jr.全場為之瘋狂(Say hey!!!)
根據Atsushi的觀察.Dean of the College of Humanities在頒發學位證書的時候.專門跟女生說話(到我的時候問我major是什麼還跟我瞎扯一番!)
後來跟遠道從Fremont來的Jojo.Howard以及Jayden拍照.Jojo送我的畢業禮物是32GB的iPod touch(實在是太感人啦~)
最後回到HUM111參加reception.又是瘋狂大拍照
晚上Estafany在TESOL House辦生日趴.還請band回家表演喔喔喔~

Sunday, 5/24
Mina在她家辦趴.她們家是個神奇的地方.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樂器和jungle之外.還有游泳池跟hot tub
Gareth一見我就給我個大大的擁抱.Patrick的食神功力還是無遠弗屆.神祕嘉賓Bruno現身時造成一陣騷動
總之就是非常的好玩.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相機砸了...嗚~
從East Bay回city途中.平時沉默寡言的Atsushi講到了他大學時代跟obajiang對抗的故事竟然滔滔不絕了起來
故事精彩絕倫.我笑得不可遏止.大概還永生難忘

Monday, 5/25
10:30準時出現在Patrick家的tailgate party(餐點實在是太~~~豐盛啦!)
吃飽喝足了之後.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出發到AT&T Park看Atlanta Braves對San Francisco Giants的比賽
我們從陰鬱的Sunset進到陽光普照的downtown.大家心情都變得超好
雖然我不很懂棒球.但這場比賽真的非常的精彩.而且球員沒有小到幾乎看不到的地步.球場硬體設備以及氣氛都相當華麗
最後SF以8:2痛擊ATL.全場觀眾都開心得不得了!

Tuesday, 5/26
沒有相機的日子實在太苦了.所以我一早起來就立刻花了$349.99訂了Canon PowerShot SD970 IS(台灣型號是Digital IXUS 990 IS)
接著開始計劃之後要去哪些地方玩耍.還努力地打包了2箱.簡直沒要了我的老命!

Wednesday, 5/27
打包進度: 1 more box
晚上來看房子的父女給我很大的啟發.我之所以smart是因為我的慘痛經歷啊!
今日心得: 要堅持自己所相信的.凡事把醜話說在前頭!

Thursday, 5/28
12:00跟Diane在Waterbar中餐.這家一定要來個大推特推: 食物.景色.服務樣樣都是上上之選!!!
在17:00跟Tina還有John碰面之前.我跑到Old Navy跟GAP買東西.完全就是大開心
接連在Cafe Claude和Mocca失利的我們最後跑到King of Thai Noodle House解決晚餐(明明中午就吃得超撐~)
超級jerk的二房東跟我快吵起來之後再打電話跟我apologize.這算哪門子理論?!

Friday, 5/29
跟Neo跑到Target還有DAISO去.然後"又"跑去辣妹子中餐.今天點的是推薦菜"麻婆臭豆腐".救命好吃啊啊啊~
飯後為了消化我們兩人跑去Stonestown.我去了APPLE買power adapter
深深覺得APPLE真是個好地方.不僅商品fancy.連服務也是一等一的好(每個店員都是結帳機呢~)
KTV night with Neo.Webber.Webber妹大眼還有Taco.跟一群會唱的人KTV實在是大大的過癮啊!

Saturday, 5/30
跟Neo到Lake Merced散步.在Parkmerced的Farmers' Market亂晃.再到Annie家打打招呼.最後是SFSU campus tour
2天沒打包進度的我今天只打包了1小箱的書...
BTW.請尊稱本人一聲"Ranch Rush達人"!

Sunday, 5/31
到Fremont跟Jayden玩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