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1
Stanford Shopping Center很難逛
dinner w/乾爹James @ Sunny Shanghai Restaurant in San Bruno(臭豆腐.蒜泥白肉.要什麼沒什麼-_-)

Tuesday, 6/2
在家耍懶一整天.唯一開心的事就是收到Canon PowerShot SD970 IS(螢幕"非常之大"!)

Wednesday, 6/3
搭#28轉#71再轉#33到Golden Gate Park東邊.接連去了John Mclaren Lodge, Conservatory of Flowers($3.00 student), Big Rec BAll Fields, Music Concourse,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花$59.00買了CityPass) 以及Japanese Tea Garden($5.00)
-溫室花房有很多漂亮的花.其中一種蘭花超級香.導致我走回去蹲在那裡聞了好多次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大推大推大推!可以在裡面耗上一整天!Morris Planetarium聲光效果絕佳的dome絕對是個must-go.樓下的Steinhart Aquarium進去了就會愛上五顏六色的魚.4-Story Rainforest也頗酷(尤其是頂樓的超多蝴蝶).Hearst Forum的3D電影也很震撼!
-Japanese Tea Garden就...可以...不用去了-_-(連student discount都沒有.遜!)

Thursday, 6/4
breakfast @ Noah's.我點的是Spinach, mushroom, Swiss egg mit sandwich on garlic bagel搭配blackberry lemonade.吃得我快要飛起來!
慢出門又太享受的結果就是我沒能在早上進SFMOMA-_-
於是乎我又開始亂改排好的行程.先逛了Yerba Buena Gardens以及Metreon
12:30是Mads Tolling Quartet的表演.天氣真好.可以在戶外聽音樂真好
1:30結束後我特別走到位於399 4th St.的Whole Foods Market吃Dr. Taylor超愛的tres leches cake
然後再趕回Metreon看16:00的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星期四是Student Day所以票價是$8.00.改IMAX Experience再加$6.00)
沒看過IMAX的人有機會一定得試試.真的是非常過癮
而且我覺得我聽得懂的比例大大地提高了不少.不太像看Milk的時候那種listening comprehension的感覺~
接著我跑到SFMOMA.藝術果然是離我很遠的玩意兒啊@_@(我對store的興趣比exhibition高很多!)
最後是去APPLE Store.我在裡面玩Monopoly玩到無法自拔XD
今天一共買了6本書...How CRAZY is that?!

Friday, 6/5
12:30到Lauren家吃中餐.Lauren4個月大的小孩Adrian很好玩.Lauren的手藝很不賴
晚餐時候太想吃牛排所以跑到Buckhorn去...超級美味天啊!

Saturday, 6/6
一早我出門到Ferry Building Plaza.第一次逛到waterfront side的眾多攤位.真的只能用"車水馬龍"來形容!
Sur La Table這家好店還是讓我淪陷了...
走到17號碼頭後.我搭上F折回.打算前往Union St.的Eco-Urban Festival
很巧的是那台所謂的古董街車是特別獻給Harvey Milk的.而且還曾經在電影Milk裡出現過~
Anyway...輾轉到了Union St.後我快被眼前的景象嚇傻.成山成海的人同時擠在一條街上.聲音快要"'震耳欲聾"
總之這個也是我會推薦的活動之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Sunday, 6/7
11:30從位於4th St.以及Townsend St.街口的Caltrain Station搭#76出發.搖呀晃的到Golden Gate Bridge的另一頭Marin Headlands
這路公車只有在星期日和假日才會開.個人建議不需要坐到底站.過Golden Gate Bridge上山之後有一個地方看橋非常之美(你看到很多人那裡就是了!).在那裡下車拍照然後等公車回程接你最棒
我的中餐在Caltrain Station的Subway解決.吃的是新出的Tuscan Chicken Melt on Flatbread
接著就跑到Asian Art Museum去.因為是FREE Admission
他們的服務不錯.提供了重點式的audio tour.所以幾乎人手一隻像電話的東西走來走去~
這間博物館也讓我有點距離.因為說了很多佛教啊菩薩之類的東西.我越看越覺得這裡比較適合"佛地魔"來(欲知"佛地魔"是誰.請來信.感恩!)
然後我穿越所謂的Little Saigon到Japantown.我先在Ichiban Kan大買特買.再到Mifune晚餐
我點了一晚叉燒拉麵外加握壽司一盤.沒有說超好吃到什麼地步.但還算oka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