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8
今天主要行程就是到Tiburon(which means "sharks" in Spanish).不過很鳥的是因為我並不是在Blue & Gold Flee買的CityPass.所以不能把Bay Cruise換掉-_-
結果我只好自掏腰包(round trip=$9.50*2).搭上10:50的船往Tiburon出發
跟一群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們一起待在最高層的甲板上.海風奇大無比.不過我跟他們一樣興奮!
Tiburon真的還挺特別的.整個島就是很relaxing.我拿著一張從店家取得的免費地圖.在島上閒晃(本人走路出奇的慢.所以花了異常久的時間!)
地圖上的每個景點全都去了.還跟一個畫家老爺爺聊了天兒~最後搭上15:00的船搖回San Fran(我還差點在船上昏睡過去...)
後來我不死心.又硬是搭了60分鐘的Bay Cruise一趟(這個我在'01來SF的時候就搭過啦~)
之前人手一機的audio guide現在變成了詼諧有趣的廣播型式.往Golden Gate Bridge方向前進的時候風大到快把大家吹下船去
又餓又冷又累的我回到陸地後就衝到BOUDIN去喝Clam Chowder in Bread Bowl.飽了之後才去Aquarium of the Bay
這個不是很推啦~2個有輸送帶的tunnel是的確還蠻cool的沒錯.不過整個aquarium小得不得了.再怎麼樣還是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好

Tuesday, 6/9
很傷心地發現Merced Branch暫時關閉了.我竟然沒有在最後一天去回味一下...嗚~
12:00到Diane家中餐.她家是個頗大又具有個人風格的flat
Diane準備了冷湯.玉米煎餅.海鮮burrito佐芒果酪梨醬.巧克力核果餅乾搭配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大多都是她第一次看食譜的嘗試.可是因為她是個"料理之神".所以每樣都非~~~常的好吃
我可能一時太過興奮吃多.又或者是料理當中有樣東西像鳳梨一樣讓我吃了就不舒服.所以最後我的胃開始劇痛起來
Diane因為是de Young Museum的member(可以免費帶另一個人入場).所以我們又從她家散步到那裡去
我撐著虛弱的身體.不專心地亂看亂走.再加上Diane看起來也有點累了.所以我們只逛了一下下就道別.我前往downtown的Abercrombie & Fitch幫姜承志少爺買衣服
好在服務我的是好心帥哥一枚.讓整個過程賞心悅目不少XD

Wednesday, 6/10
打包終於完成啦啦啦~7個箱子重得我半死.每箱都搬/拖到廁所秤重後我骨頭也散了!
過去的這2年裡我到底得了什麼失心瘋買了那麼多東西!!!
原本說要來買futon的人放我鴿子也不連絡.難道不知道不來不買至少打個電話是common courtesy嗎?!
更鳥的是LA接洽的小姐簡直可以說是眼瞎腦殘.態度又糟糕到極點.害我一時氣不過打回台灣找我媽大哭亂哭一通!!!

Thursday, 6/11
CityPass有效期的最後一天.我到最後一個景點de Young Museum(我知道2天前我才去過.但這次是仔細地逛!!!)
我必須重申.observation tower看出去的景緻實在是太讚了!!!兩次上去我真的只能說是"嘆為觀止"!
逛完博物館之後果然再次證明了我跟art之前的鴻溝不是一下子就能跨越的.對於museum store的興趣我明顯大很多
失心瘋再次發作的緣故.我買了可愛拼圖1盒 + Dalek Supersampler Camera + doodle書
相機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而且doodle書簡單又有趣(原來我也會畫畫!!!)
稍稍逛了一下Shakespeare Garden之後我到Starbucks喝了杯Caramel Frappuccino.再搭N到Main Library去
原本打算仔細逛圖書館的我.一進去就淪陷在左手邊的二手書攤-_-
一口氣我又買了4本書(其中2本跟TESOL有關).結帳的時候很開心地發現竟然只要$19.00(What a BARGAIN!)
晚餐是重頭戲.因為Misuzu跟我相約在Little Saigon的Pagolac吃Bò 7 món (literally "seven courses of beef" in Vietnamese)
食量大如牛的我沒有吃得很飽.不過整個過程蠻有趣的.沒吃過的人可以嚐嚐鮮
後來我還跑到附近的Lee's Sandwiches外帶了個三明治(這兩家都是看報紙無意間看到的!)

Friday, 6/12
今日行程: San Francisco Botanical Garden at Strybing Arboretum + Stow Lake & Strawberry Hill
天氣很陰沉.不過看到很多可愛的小花.走到我快累癱.所幸Strawberry Hill上的風景不錯
大推位於1331 9th Ave. Arizmendi Bakery Cooperative的pizza(今天我吃的是local mixed heirloom tomatoes, manchego cheese, garlic oil, p&p口味的)
接著我逛了9th Ave.-7th Ave.這段的Irving St.又再次搭N到Orpheum Theatre買Wicked的票
原本我又打算把Main Library好好逛完.不料在這裡遇上了一個很恐怖的黑人.他什麼也沒做.只是一個勁兒的在我面前盯著我看.口中還唸唸有詞(這樣比做些什麼還更可怕!!!)
後來我被搞到心情極差.就早早逃回家了...

Saturday, 6/13
12:00在Justin Herman Plaza的World Naked Bike Ride很有趣.但沒有我想像中的盛大
後來我跑到55th Annual North Beach Festival去亂走亂看.又是另一個人山人海的活動
位於373 Columbus Ave.的Molinari Delicatessen是個頗負盛名的小店.我也跟著人群湊熱鬧買了個三明治
經過Sts. Peter and Paul Church的時候還看到幸福的newlyweds.路旁的民眾都很興奮.紛紛拿起相機拍照(想當然爾.本人也拍了不少漂亮新娘的照片XD)
最後我跑到XOX Truffles去買了20 pieces=1/4 lb就要價$10.00的巧克力一盒
巧克力的外形的確是很醜(因為是手工的).而且包裝盒竟然還是中國餐館的外帶盒.整個非常地不搭
不過老闆讓我挑了一個試吃的結果相當的出人意料.caramel的香甜簡直快讓我大喊"天啊~"
今日TOMS的尋鞋之旅無功而返.大失望啊啊啊~

Sunday, 6/14
lunch with Jojo, Howard, Jayden, 乾爹James, 大大Jeff還有Lance叔叔 @ 山東小館(AGAIN!!!)
後來我到32nd Haight-Ashbury St. Fair的時候已經是收攤時間-_-
可想而知我的TOMS又是個找不到.也可想而知我有多麼的失望
越是這樣我就越注意到San Fran街上有多少人穿著TOMS的鞋子.讓我的心情整個大糟
好事一件: 19:30在Orpheum Theatre的Wicked實在是太~~~好看了!
從一開始唱我就不停地起雞皮疙瘩.音樂特效佈景歌聲舞蹈服裝.樣樣都讓我目瞪口呆
結束之後我忍不住買了張CD.回家打開一看竟然發現那個在Pushing Daisies裡讓我不很喜歡的Olive Snook原來就是首演Wicked裡Galinda/Glinda的Kristin Chenoweth
她的歌聲好得沒話說.而且還是個名人耶~我還真的低估她了!!!
總之.就是很開心有這個機會看到這齣2003年首演於San Fran的音樂劇就是啦~大推大推!!!
P.S. 搭#21從Alamo Square旁經過的時候看到六姐妹緩緩地在陽光下目光中出現.實在是太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