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15
在家乾等一天.pick-up不來也不說.怒火攻心亂哭一通!!!

Tuesday, 6/16
lunch with Jesse @ King of Noodles
下午7箱東西總算踏上回台灣的旅途

Wednesay, 6/17
早上到Embarcadero Center亂逛(GAP還有Victoria's Secret大好逛!!!)
接連去了Wells Fargo Museum, Pacific Heritage Museum, Transamerica Redwood Park, Jackson Square Historic District以及Chinatown的Grant Ave.
簡直就是個觀光客.souvenir買都買不完啊@_@
dinner with Masako, Frank, Patrick, Jenny, Jesse, Mina, Yam & Danya @ R & G Lounge (a.k.a. 嶺南小館)
每個人各點一道菜.聊得非常開心.照例拍了很多照片
付帳的時候一個人竟然得出$30.真是大見鬼~

Thursday, 6/18
懶在家.什麼都不想做.哪裡都不想去

Friday, 6/19
在家窩太久有點悶.逛Stonestown果然cheer me up!!!

Saturday, 6/20
Lily in SF
鄉巴佬Lily都沒去過什麼地方.所以我帶她逛The Embarcadero以及Fisherman's Wharf
我不停地買東西.最後還去吃了ihop
照片自然是狂拍個不停.只可惜Supersampler沒拍出動態的效果鳥掉-_-

Sunday, 6/21
HAPPY FATHER'S DAY!!!
Stern Grove Festival的第一場表演.據說有上萬人湧進活動現場
我身旁坐的老奶奶和藹可親.希望我老了跟她一樣可愛
很妙的是我居然眼尖認出大學電物學伴黎嚴隆同學.只能說世界實在是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