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剛午夜的時候.iPod touch的通知響起.提醒我還有一天就要生日了
雖然9月一開始我就超級期待這天的到來.但真的到了也並不覺得多特別
24小時很快地過去了.9/29一到.我反而覺得有點鳥掉.因為自己的生日竟然得從"睡覺"開始-_-

遵照醫生指示睡了7.5小時的我在8點準時醒來
沒多久PHS手機傳來了簡訊.是quir祝我生日快樂.同時還宣佈他明年結婚的好消息
不知道是剛醒還是接連兩天聽到兩個人要結婚的消息太過震驚.我怔怔地坐在床沿幾分鐘
原先打算在生日當天狂吃猛喝的我.過了平淡無奇的一整個白天
到補習班上課.學生紛紛對我說"生日快樂".我開始有了過生日的開心感覺

我爸我媽在一個星期前就買了冰淇淋蛋糕幫我慶生
笨蛋莉還在婚禮結束後給了我一張"感人肺腑"的卡片
李吉兒大師也在前一晚發送簡訊祝福我(也祝福她自己)在新的一年會有好的對象
還有大頭.弋真.Annie.Michael哥哥.江檉皇.阿菊.凰君還有Soren在"臉書"上給我的祝福多多
今天Jayden大老遠地從米國打電話唱聽不懂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老人家祝壽
表姐Joyce.怡婷&明勳還有San Fran的朋友Vivian & Tina在MSN上的真心祝福
Owen打了通電話來但我在上課沒接到...
國三的孩子們寫了一大張卡片.內容讓我笑得闔不攏嘴~(29%的人祝我早日找到好對象!)
遠良還自掏腰包買了個85度C的蛋糕(孩子~我不好意思啦!)
剛升高一的沅沅送的禮物是販賣機買的樂事...
高二的茱蒂和彩瑩不但專送CoCo的珍奶.還準備了可愛的"好舒服"
沒辦法回來跟我相見的天民哥送上了甜死人不償命的祝壽簡訊
最後還有阿樊和阿彭在康丁小吃給我擺的"酒席"...

我真的是一路笑著開車回家的~

29歲...原來也是可以很快樂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