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飛機前先給自己買了個LeSportsac包
飛行的過程沒有想像中的久.雖然中間的確有很像坐雲霄飛車的感覺-_-
而且我坐靠走道&廁所的位置.旁邊兩個位置都沒人坐.所以我躺下來睡得挺舒服的
3點.5點.8點.10點各醒來了一次
而且我的鼻子實在乾得好難受.還流鼻血咧!(會不會太誇張...)
快到Paris才想到可以用面紙沾水塞住.實在有夠笨
機上播放的影片我一部都沒看到.但購物指南倒是看了很多次

到了CDG之後.發現外面颳風又下雨
護照先檢查了一次之後.才是正式的通關.最後再拿行李

拿了行李後要先從22號出口搭電梯往下再到外面搭Line 2去坐RER往Paris
匆忙中花了€8.10買了票之後就衝到Platform 24搭上7:48的車

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就開始打電話給Yvonne.沒想到我的手機竟然不能開-_-
所以40分鐘後我在St. Michel Notre Dame下車.就拖著兩箱20多公斤重的行李瘋狂地找公共電話
找了老半天都只發現那種用卡的.所以就問路邊身著制服.好像是警察的人(這是朱媽媽的聖旨)
他跟我說上樓就會有.所以我就信以為真.沒想到千辛萬苦地爬上樓竟然還是沒有
所以最後實在無計可施.就胡亂找一個出口出去打算再找
一出去之後就發現了一整組的公共電話(這就是我噩運的開始...).沒想到還是得用卡的(這時候就開始埋怨Paris了...)
後來只好鼓起勇氣向路邊書局的人問路.他人是很好心沒錯啦~
拿著我給他的地址帶我到路旁的地圖開始跟我說一連串的法文
我就開始跟他說英文.然後兩個人也開始比手劃腳
我想Yvonne一定快急死了所以就決定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搞清楚公共電話怎麼打
後來發現是用信用卡的.所以我就拿出HSBC刷下去
第一通打錯了.但我又不知道該按哪個鍵取消.只好掛電話
沒想到這一掛就花了我€15多...(恨~)
Anyway...最後總算跟Yvonne聯絡上.所以我就開始亂照相(其實我就在La Seine旁了...)

經我觀察發現巴黎人真的很愛黑色.放眼望去完全是黑鴉鴉地一片.難怪我身穿桃紅色羽毛背心那麼引人側目了...
Anyway...Yvonne見了我免不了要唸我一下

後來再轉車回到Yvonne溫馨的家.Yvonne買了半條€0.40的baguette給我吃.然後就開始拆禮物:p

接著Yvonne開始跟她的雙眼皮貼布奮戰.我則持續亢奮中...
中午吃了Yvonne親手做的義大利麵(肉醬+肉燥+蛋+起司).又睡了很棒的午覺.才出去晃

我們今天去的是一條名叫Galerie Colbert的廊街(本來要去的是Galerie Vivienne)

後來跑到Benetton去撿了個便宜

最後跑去Galeries Lafayette朝聖(Clarins有一些東西是台灣沒有的耶!)

晚餐吃了Jill強力推薦的超美味越南河粉(台灣都吃不到一樣口味的...)

回家前在家附近的超市買東西.最後才打道回府(兩顆白桃竟然要€6.59咧~)
其實想想做宅女還挺棒的啦~待在家裡哪都不用去...不用去擠地鐵.不用去花錢...
而且我今天頭超暈的.一動就覺得全世界在跟著轉.要不就感覺一直在坐船-_-
最後把Yvonne的地板跟桌子收拾乾淨之後才上床睡覺喔...強迫症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