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我突然醒過來.發現Yvonne把東西吃完.碗也洗完了...真歹勢!
然後Yvonne跑去睡覺.我打電話回台灣:p
過了兩個小時吧?!我又不支倒在Yvonne家我最喜歡的地方-沙發...
起床後為了彌補我昨晚不慎睡死.我很認真地弄完了相簿.還給自己做了個omelette

然後我們訂了19-24到瑞士的機票.就一直在家賴到中午...
中餐是吃那天Yvonne和Philip買的烤雞.我覺得我們都沒有吃得很飽:p(所以後來又在地鐵站各買了一個麵包)
今天的行程挺簡單的.我們先坐地鐵去一家藥妝店.BIOTHERM居然被當成開架的在賣...
後來跑去找Yvonne的表姐買Clarins的一個Shower Mousse(不僅免稅還打了8折喔~)
然後又到Galeries Lafayette去打算買Clarins不過卻無功而返(Anyway...2/17後的兩週為了慶祝中國新年會有9折的優惠喔!).但是我發現了一雙DIESEL的好看鞋(竟然沒有任何折扣.要價€70.00咧...)
再來就是到凱旋門去啦~
傳說中的Philip很早就下班過來跟我們會合.很稱職地負起幫我跟Yvonne拍照的重責大任

接下來就是到Louis Vuitton去大大地揮霍一番(花大錢的滋味果然很爽啊!)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不喜歡他們那種勢利又跩不啦嘰的態度.但在這裡是我這幾天話說最多的一天啊!(能夠在這麼個傲慢自大的國家說到英文實在是很難得的事!!!)
好在我後來遇上了一個很nice的日本籍店員.她很熱心地介紹產品給我.等我考慮.幫我結帳...
導致我後來完全是個龍心大悅.如果我更有錢的話.肯定買它個天翻地覆...(所以...不要再自以為買Louis Vuitton有多了不起了!)

後來懷抱著戰戰兢兢的態度先把Louis Vuitton提回家(路上我又跑到Yvonne家附近的L'OCCITANE買了護手霜...just in case我在回程的飛機上買不到...)
我們還在家裡小聊了一下.才出發到平價的法國餐廳吃飯

在這裡當然免不了會有baguette.而且我還吃了蝸牛.生牛肉-_-(最後還紅酒乾杯咧@_@)
我們玩了比賽說出中國大陸的各省省會.四個直轄市以及兩個特別行政局的遊戲(我終於知道原來甘肅是個省:p)
然後還玩美國五十州以及衣服品牌的遊戲(多虧了我常在百貨公司打滾才可以在最後一項險勝^_^)
最後從餐廳走出來要往地鐵站的路上(大概才走了100步吧...).Yvonne & Philip為了路邊現開的生蠔讚嘆不已.所以Philip就說要請我們進去吃...
但我是個很不識貨的人.只吃了一個他們兩個口中的絕頂美味就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接著很像康輔社的Philip提議要玩5.10.15...從此我完全玩開!

我們三個人一共喝了2小1中1大的啤酒.喝到我整個人頭暈目眩像剛下飛機的時候一樣...但完全是個通體舒暢啊啊啊!
後來回到家附近.還跑到中東人開的超市買了VODKA.但我後來又不慎在沙發上睡死.連Philip走了我都沒起來打招呼-_-
不過講話有台灣腔的北京人小璐來了之後我稍稍清醒了一下.最後還是難逃睡死的命運...
總之今天真是玩得太high了!用這樣的方式慶祝Valentine's Day其實還挺不錯的!
不過沒有見到傳說中的濤濤有點可惜(聽說他拿到上天堂的票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