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如我.早上5:00起床洗頭洗澡.準備搭第一班HSR到高雄
前一晚的氣象預報顯示高雄最高溫有28度.光是想到就快暈了
anyhow...上車前我的民生問題得先解決!
我先到MOS買了個Ham Omelette Burger搭配Corn Soup.再衝到Starbucks買了杯Espresso Tea Latte還有7-11買Apple Daily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成了超早起來的時候.沒喝到咖啡.就會很grumpy的人了-_-)
肩上一袋重到不行的書還有講義.手上一袋私人用品還有2盒春上布丁蛋糕.簡直把我累垮
上了車之後發現車廂裡滿滿都是人(HSR什麼時候生意這麼好了?!).找到位子後我好整以暇地吃完早餐再開始看報紙
過了嘉義.太陽突然變得很大.超大.霹靂無敵大...我開始後悔我身上還穿著大衣一件!
還好HSR很快.7:05從新竹出發.8:30就到達人山人海的左營站

直接跳到上課心得...
-原以為在人生地不熟的高雄會很無聊的.沒想到竟然有個參加過去年9月我在台北講課的男老師出現(大驚!!!)
-上課上到一半地震發生.還好我是站著的.不然我可能第一個奪門而出
-明明報名的網頁上已經註明"課程中請勿錄影或錄音".我不懂為什麼還有老師大剌剌地把錄音筆放在桌上大錄特錄?!
 看了真的很令人生氣耶!難道不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嗎?!
-教室的設計是平面式的.所以後面的學員不容易看到前面白板的內容
 再加上白板筆的墨水有點少.導致會後的evaluation上就出現了這一小點抱怨
 上到中段我的麥克風線被我扯掉了.之後就靠本人的破嗓子撐完全場.這也變成了evaluation上的抱怨(請全程使用麥克風!!!)
 還有哪些問題呢?
 我講話的速度過快.內容的實用性普通.我對講義的運用普通
...~!@#$%^&*
 雖然我早知道It's not possible to please everyone.不過看到這些評語心情還真是有點鳥

活動結束之後.我搭了高捷輾轉從市議會站到美麗島站再轉到高雄火車站
一路上狂奔的我真的是汗如雨下.身旁的高雄人都已經短袖短褲加夾腳拖啦~
身穿大衣的我在他們身邊完完全全是個外星人.誰可以告訴我到底為什麼南部這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不容易搭上18:00的自強號.一路站到台南去(老娘的腰跟腿都快斷了)
雖然看到現在好像這一趟南部之行是鳥事多於好事.可是也正是因為這個機會.我才可以跟從大學畢業到現在都沒見過面的奎爾碰面!
前一個晚上我掐指一算.天啊!!!我跟奎爾大概已經快9年沒見了耶!
隔了那麼久再見.奎爾他婚都結了.還生了個兒子!真是救命啊我的天老爺~
更神奇的是總算見到了講電話講了很多次但卻從來沒看過廬山真面目的Grace...(奎爾跟Grace都是我過去痛苦歲月的恩人!所以這趟我去台南是帶著感恩的心去的喔~)
這樣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上了車之後.我發現奎爾都沒什麼變(還是大學時代那個好奎爾).新手媽媽Grace在後面忙著小朋友
取消了另一家的訂位後.這兩位台南通就帶我去吃"築地專賣壽司"
這一家我大推啊啊啊啊~端上來的每一道都創意滿分.超級美味!
我還在這裡獻出了我的海膽第一次...我會為了這家壽司再去台南的!!!
吃飽之後我們轉戰"深藍咖啡館"吃甜點!這家我又要來大推~它的"焦糖千層"要不要這麼好吃啊?!
其它的蛋糕看起來也都好美味.我這個sweet tooth 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會出不來了@_@
不過唯一一件讓我這個新竹人意外的事情是:這家的價位有點偏高喔!隨便一片蛋糕都是100多塊起跳耶~
想要去嚐鮮的人要先有心理準備!!!

最後奎爾大老遠地載我到四周荒涼無比的HSR台南站搭車.時間算得剛剛好.我還可以悠閒地在7-11買盒依蕾特布丁帶回新竹
上車把早上買的報紙看完之後我就突然睡死了.差那麼一點點我就要坐到桃園去
今日心得只有一個:我真的累了!I want my life back!!!

P.S. 其實晚上的時候回想這一整天.我為了一句話難過到不行...過去的真的是過去了!我果然還是太天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