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查完了Switzerland交通費大約3:30才睡
睡到早上7:30連手機的鬧鐘響了我都不知道.實在是太累啦!
而且我睡的是全Paris我最愛的地方-Yvonne家的沙發耶~
但為了搶Tour Eiffel的頭香我只好勉強爬起來@_@
一出門發現街上很靜很靜.天氣還好.雖然沒有太陽但也不至於太陰
Yvonne家地鐵站的市集果然在週末出現.我強忍著跑去逛的衝動.想說從Tour Eiffel回來如果還有再逛
走著走著.有人在講話.一下子我還找不到是哪裡傳出來的聲音.後來發現是對面街上一台車子裡傳出來的
他叫了第二聲我跟他微笑了一下.繼續往前走
後來他居然把車開到我旁邊喔!問我哪裡來的?今天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去喝東西?
最後問我要不要跟他"一夜情"@_@
是safe sex...with a REAL French...還強調這樣只是enjoy life-_-
我的媽呀見鬼了!一早出去就給我遇上這種鳥事.那cafe也不用去坐啦!
越靠近Tour Eiffel就發現慢跑的人越多.很健康清新的樣子

我到賣票處的時候已經發現有一堆人在排隊了啊啊啊~所以我也快快加入了他們受冷風吹的行列~

好不容易買到票(花了我€11.50上到Tour Eiffel的最頂層).我終於搭上第一班電梯...呼~

要上最頂層的話.必須要在2nd floor換電梯.一到最上面我簡直快瘋了
風大到手拿相機都會被吹歪.頭痛到不行.手掌完全快跟手臂分離
但說實話景色實在是很棒啦!金碧輝煌的Hotel des Invalides在些許的陽光下閃閃發亮著...

不過Jardin des Tuileries卻完全是個荒蕪啊@_@

後來我下到了2nd floor.在這裡開設一個BAR實在是太睿智的行為了.因為外面實在冷到不行
在這裡我解決了我的早餐:一杯熱巧克力(€3.00)+一塊可頌麵包(€1.50)

然後跟我同桌站著享用餐點的兩對美國夫婦開始跟我攀談起來.其中一對還在北京工作過.曾經去過台灣幾次
吃飽有了些許熱量後.我就進了紀念品店.買了最棒最棒的88片拼圖一盒喔!還有網路上推薦的MAXIM'S的巧克力.心滿意足地再搭電梯往下(雖然有人說一定要走一段.但我實在不想在寒風中受苦啊@_@)
看到有一大堆人苦苦等候著上鐵塔的電梯我真是覺得超有成就感的.果然是The 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哇哈哈哈!

走回Yvonne家的路上開始下起了雨.我接連遇上了一個中國男子和一個法國女子主動說可以幫我拍照(我真的覺得其實我還遇到蠻多好人的)
後來小跑步回Yvonne家的路上雨勢越來越大.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沒傘撐.所以一個法國老爺爺還邊看我跑步邊笑^_^
結果正好市集還開著.我就去逛逛順便躲雨

逛市集真的最貼近在地人生活的最佳方式啊!只要一逛市集東張西望湊湊熱鬧我就好開心...
逛著逛著又讓我找到bargain喔!€2.00的圍巾(or披肩)一條...
然後我還在一家生意很好的攤子買了西班牙菜飯加上雞腿一隻

最後用€2.00買了一束黃色小花打算送給Yvonne...
不過回家後只有我一個人在為花兒high

Yvonne頻頻說花的味道像蔥

後來很努力地吃完"一鍋"菜飯加雞腿我肚子簡直快破了(我才知道原來起司絲是想加就可以加的...)

所以我就睡了一個覺.還做了一個Yvonne家附近變成Miami海灘的美夢...
晚上我們吃的是Pizza Hut(這是到Yvonne家作客的朋友離開前一定要吃的啦~)加上VODKA混柳橙汁汽水-_-
後來Yvonne學校的朋友:小璐, Trevor, 張磊還有Alice來到家裡吃吃聊聊.挺好玩兒的!
我的2007 Europe也差不多接近尾聲啦!謝謝大家熱情收看...(相簿會盡快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