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在考試我在忙paperwork的時候
突然想起了你
地點是在一家素食餐廳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你媽媽熱心地跟我解釋"水蓮根"這項特別的東西
那天還吃了香椿餅
你甚至跟往常一樣吃光我吃不下的部份
一切都沒有變
唯一變的是我們不再親密了
拿車的路上我們各自走各自的
我還記得跟你爸媽揮手道別的那一幕
當然
還有我們的最後
這些都是快半年前的事
卻還是清晰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常想起你
不知道此時此刻的你在做著什麼
是笑著?被什麼困擾著而皺起眉頭?還是又累了?
我想著想著自己竟笑了出來
因為從來都不知道我們最後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很清楚我想得太多而又太苦
其實我們已經在同一片天空下過著各自的生活走向各自的路
這樣繼續下去對自己只是永無止境的傷害與疲憊
對於我曾經說過的話我沒有忘記
只是在希望你能過得好的同時也許還是帶著一點怨懟
我不奢求你能理解甚至是以同理心解讀
今天走到了這一步除了接受就再也沒有其它的全部

開車的時候我想到了他還有他
即使聽著Eason唱"衝上雲霄"我最愛的粵語主題曲還是難逃心情沉重的命運
再過幾個月我也會面對相同的情況
現在只告訴自己別去想.就好好地享受當下
不知道將來他想起我是怎麼樣的?
只希望別跟你一樣覺得我crazy或是out of control...

現在的我不一樣了你們知道嗎?
失去太多了所以變成nothing to lose
再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對一個人無私的付出
但這是很不公平的
所以我還是設法to be the one who gives the most but takes the least.
即使知道不論多努力最後總是會結束
還是設法別抓得太緊.盡量的雲淡風清
或許這樣對我就是最好的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