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威志的生日.我在電話裡已經祝他生日快樂過了^_^

今天也是國中基測的日子
一大早我就起床敷臉.然後趕到竹東去
早上的空氣有一種很獨特的味道.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聞過了.所以我很開心
天氣很是悶熱而且陰沉沉
給學生加油了之後.我想起我考高中的樣子.竟然已經是12年以前的事-_-
後來吃了超久沒吃的的Burker King早餐.我又變得超級有勁!

下午坐上了車到台北去吃飯.因為剛哥從Pennsylvania回來
要去的地方得搭捷運再轉公車.所以我只好搭計程車
我覺得我對於那些雖然只去過一次的地方也會有很深刻的印象
所以車子開著開著.開到了吉林路上.我的記憶也跟著回到了一年前...
那天計程車司機是怎麼樣向我推銷他的兒子.我記得異常的清楚
他還把他兒子在哪家公司工作.職等如何.薪水多少.學歷還有求學經過...通通都告訴了我
吉林路上的"彩虹".就是我拿Canon V3去換現在這台相機的地方
後來我又搭了計程車去SOGO一趟.這個司機跟我聊的是捷運會一直開通到哪裡
新竹那時候還沒有Kiehl's專櫃.所以我特地去買了藍色收斂水
最後我搭捷運到石牌.在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況之下.坐上了摩托車.戴上了那頂我原以為只屬於我的安全帽.然後吃了頓很詭異的午餐...
到捷運站的路上.下起了雨.摩托車上我們的手緊緊地握著.我沒有忘
算命師的話讓我後來一路哭回新竹.cancel了連續三天的課.在床上怔怔地望著天花板.獨自面對背叛的傷...

"聚"挺好吃的.聊得也很開心
阿喬載我到總站搭車.因為路不太熟.我居然又再次陷入了過去的回憶中:停車場.教堂.婚禮...
現在的我其實說不上難過了.以前總覺得沒辦法再走到那些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但今天充其量我就是一點惆悵...

好不容易回到了新竹.一個人騎車在黑漆嘛嗚的街道上.怪可怕的!
回到家一上樓到書房.就看見一隻超大的蟑螂爬來爬去-_-
逼得我只好再下樓一趟拿殺蟲劑上來朝它猛噴.最後看著它的生命一點一滴地消逝.我覺得很sorry很sad...

That's it for today! I got to go sleep!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