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應該算是昨天(10/29)了...
晚上跟大舜.阿菊還有阿菊的同事Roberto到Friday's吃晚飯
4個人點了$599的套餐3份-_-
還有可以一直續杯的soft drinks(但我沒喝到巧克力可樂啊啊啊~可恨!)
沒想到我居然眼尖發現了變瘦又留長頭髮頗有女人味的高中同學-肥佩!!!
真的是太high了~
她現在在曙光小學當小一到小三的英文老師(真是意想不到啊~)
聊著聊著居然發現我們畢業到現在都已經8年了(我的媽啊!)
後來就互留電話
她說她還叫得出我的名字是因為以前班上功課好的人只有我會理她們
總之還蠻意外又開心的!
然後今天我跟大舜聊得也不錯.內心頗有感觸!
只可惜今天沒照到相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