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裡不禁很慶幸
今天拔掉的是敝人在下我的最後一顆智齒
中午我特別給自己吃了一頓大餐(5盤壽司+1碗味噌湯)
然後刷了牙.去了眼鏡行再開始培養心情
準時到美日牙醫就發覺人多到滿出來
現場掛號的話前面起碼有10個在等.最快也要2小時之後才能看診-_-
10分鐘之後護士小姐叫了我的名字.於是我很驕傲地往診間走去
不過一進去就很不驕傲了(我承認我很孬@_@)
坐上了診療椅醫生很客氣地跟我說"你好!"
然後看了我之前拔掉的傷口說狀況還好.聊一聊就準備開始
上麻藥真是難受啊!而且今天拔之前就先吃了一包藥耶...
等待麻藥生效的時間比之前來得長.我的右臉又開始那種過敏的反應
真正開始拔的時候醫生拿了那種只開了一個洞的布往我臉上蓋
天啊!!!!!我快要剉屎~
今天醫生很熟練地先磨我的牙齒
可是中途我的顴骨真的是受不了他的拉扯.所以我就叫出來
然後醫生就停下來問我哪裡不舒服.我指給他看之後.他居然認真地對我說"不好意思"耶!!!
最後就在我開始要飆淚的時候.醫生說拔完了(仔細想想.比之前花的時間還短得多)
拆左邊傷口的線反而比較不舒服
還好我沒有別的牙齒要拔了...今天我的紗布咬到了第3塊血都還不止...麻藥好像也退得比較晚...
希望我今天晚上不要睡一睡又從嘴巴裡流出很多血來@_@
喔!結論還有一個.就是:美日牙醫的醫生都好溫柔!!!
報告完畢^_^

xxx

昏昏沉沉地睡了一晚.真的回房間睡的時候卻痛到睡不著
起床發現腫得跟什麼一樣!!!
天啊!!!!!天啊!!!!!是誰說智齒一定要拔的?!給我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