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開車開到一半.因為眼睛覺得很乾.所以就揉了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
這一揉...沒想到...就把左眼的隱形眼鏡給揉出來了-_-
(我不停吶喊著Don't do this to me!!!)
眼鏡整個已經乾到都黏在一塊兒.怎麼樣都打不開
雙眼這時候有500度的視差.我只好慢慢地開到路旁.想辦法把眼鏡打開然後硬戴回去
沒想到...完...全...沒...辦...法...
如果我撐到最近的便利商店.那這片隱形眼鏡大概就要報廢了
所以我只好...用舌頭去舔!!!(一切真是太糟太恐怖了啊@_@)
最後終於是勉強地把它給打開了.再硬是塞回我的眼睛裡...
一路上我都覺得自己的左眼很難受(因為一直覺得自己的口水在作怪).真是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