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仁愛幫Gloria老師代課.看到Helen真開心!
還有一件事也很令我開心...就是我居然跟阿樊一起坐在教師休息室聊天(上一次這樣聊應該己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課上起來還蠻順利的.不過因為已經好一陣子沒教書了.所以覺得有點兒小累
Jade, Joseph, Riona看到我還蠻開心的吧?!又跟我亂扯亂鬧^_^
最令我感動的是.Jade竟然拿出6月底我出的作業給我改耶~(因為她那時候最後一堂課請假)

下了課之後我先去了藥局一趟.後來再衝到普惠去
因為接近休診時間沒什麼病人了.鄭醫師就跟我大聊特聊了起來
還一口氣幫我備了15天的各種藥.導致我的藥袋完全是個快爆開
我也就付了200塊錢帶走了一大包"紀念品"

晚上的事太過華麗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記下來
可惜的是事前我不知道會變得這麼華麗.不然我一定會把相機帶在身上...anyhow...
Rich跟Ian約好8:30到中華路上"他們所謂的"Asahi碰面.可是Ian睡著了.所以只有我跟Rich先到
後來Mark來了.接著是在環保局工作的Cooper跟他做日文翻譯的朋友Joe(Joe還告訴Rich他的日文名字是Kuroyama^_^)
最後Ian總算來了.大家就開始亂吃亂聊...
吃著聊著阿文跟他消防局的朋友也來了.要開豆花店的小叮噹也出現了...
我們就變得越來越大桌...然後我看天色已暗(廢話...都快12點了-_-)就想要先走...
沒想到這個時候23歲的Joe, Kyle, John跟他女朋友還有Christian出現了(Joe跟John是兄弟.他們兩個跟Christian我都是第一次見)
他們一來就開始拿出手機照相...哈~
接著Bernie, Craig還有他女朋友加入(他們從台北下來耶~)
反正我們就從5人的小桌變成了2大桌.除了跟身旁的人講話是以正常音量之外.其它都得用吼叫的(It was HILARIOUS!)
Rich看到這種場景就變得sentimental了起來.於是乎他站起來發表了一段小演說.大家還一起舉杯(Oh yeah!)
後來移師到mix去.因為mix舉辦Beach Party with BBQ
一到那裡真是快傻眼.人多到滿出來-_-
我"站"沒多久就跟Rich"告假"跑到Light Year去.打算say hello~(這已經是2點的事了...)
沒想到一進去竟然發現Vincent Wu坐在裡面喝酒.所以我就開始跟他聊起來(完全是賺人熱淚的情史啊~)
這一聊一個小時就過去了...就在我覺得我應該要回mix的時候.Rich居然來Light Year接我...哇哈哈哈!
然後Vincent想跟Kyle續舊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回mix
除了mix的老闆Brian之外.今天總算見到了另一個Brian...
還有Lynn的老師Greg也來囉~戴著大草帽走來走去...
Mark喝到完全茫了.戴著花圈又把Greg頭上的草帽拿來戴.還抱著Rich說很愛Rich^_^
我大概是全pub裡唯一一個喝優鮮沛蔓越莓汁對水的人吧?!Ian看我喝完了還去幫我補貨咧...
後來Rich拉著我跳舞.我好像在飛...
老闆娘Michelle完全是個看不出生了小孩的辣妹.她也帶著我跳
只可惜上次喝完在路邊狂吐之後我實在是不敢再喝了.所以沒醉的情況之下真的只能說是"有夠難跳"!
總之總之...晚上這兩攤實在是玩得太high太過癮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