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晚上我跟Rich先到B52坐坐聊天
Rich跟我說了很多鮮事.超級好笑(但我現在記不太起來...哈!)
後來我們到經國路上的大排檔跟大家碰面.因為Ian, Joe & John隔天都要離開台灣
只有John還會再回來.Ian回美國找工作.Joe回加拿大唸書
在那裡的有Craig, Kyle還有Joe
今天Craig的女朋友Olivia在工作.所以只有Craig一個人從台北下來
後來Bou跟Paul也從Madonna過來.再加上Christian跟他的女朋友(Rich說這個女生跟John的女朋友Eva是姐妹...雖然我完全看不出來-_-)
快到12點的時候Ian,Cooper還有阿文跟他當警察的朋友總算出現了(不過Cooper只留了幾秒鐘)
我從來沒有看過Ian這麼醉過.應該是因為要離開待了6年的台灣所以內心五味雜陳吧?!
後來John跟Eva也來了.最後是mix老闆Brian
續攤是回到mix去.全都是認識的朋友我覺得舒服很多
在那裡被Rich請喝一種酒.喝下去從口腔一路熱到胃-_-
幸好這次Rich一直提醒我"Be careful!"我才沒有又喝到吐...哈!
最後剩下的人不多...Rich跟John在跳舞...Joe完全掛點
我其實也差不多了.不過還是很開心喔~
(之前聽那個白痴警察說的一大堆shit也完全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2007.07.31
晚上Ian去機場前到了Rich家一趟.把要給Antonio的東西搬進了房間裡
Ian上車前給了我大大的擁抱.後來跟我揮手道別的時候我覺得他欲言又止
我知道他心中一定有很多的話想說.也許不見得是對我
但我也很清楚他是以他一貫幽默的方式在掩蓋住他內心的複雜
後來我眼睛酸酸的
我明白了這將是幾天後的我會有的情緒.而且只會更嚴重...
anyhow...在此希望Ian回到美國一切順利.無論是工作還是教書.都有機會可以再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