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重新看了一遍Clarins的belle創刊號
一開始就針對創辦人Jacques Courtin-Clarins寫了一篇文章
文章近尾聲部份附上了他在離世前親自挑選的一首詩(by Charles PEGUY)
我覺得讀起來感覺還不錯所以跟大家分享
大家不要想太多...

xxx

死亡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我只是去了另一個地方。
我還是我,你們還是你們。
我們曾經彼此互相依偎,而現在或以後也都還是一樣,不會改變。
你們還是可以照往常般呼喚我的名字
或談及我的事,
不需帶著哀傷的語調,
可以繼續一起開心、歡樂、笑鬧、禱告、想念,
就像以往我們常做的那樣,
不需要帶有任何離愁或陰影。
人生原本就是這樣,
從來不曾改變,
也沒有間斷過,
不會因為我到了另一個你們看不到的地方就有所不同。

我會在那裡等待你們的到來,
我並不遙遠,
只是在路的另一端,
你們會看到一切都將美好。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